我的手机是美版的iPhoneX,现在电池健康度是79%,打算换个电池,一直纠结第三方还是官方的……大佬们有没有什么建议?应该去第三方还是官方?

第三方有没有什么平台推荐呢?


第三方平台经过这么的发展,技术已经趋于非常成熟,性价比这块,在中国,你懂得

------------------

我摊牌了,不装了,毛遂自荐,

手机维修就找Hi维修,免费上门,全国联保、当面维修,全程录像,杜绝猫腻,关键是性价比超高

,可以了解下,iPhoneX换电池,现在的价格是199元,活动期间领券可以再减20元,到手价仅179元,它不香吗?Hi维修 - 专业、靠谱、有温度,手机上门维修回收平台?

www.hiweixiu.com


飞毛腿和绿联。飞毛腿不清楚,但是绿联我见识过,它有的型号比原装的扩容了不少。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官网?老贵 找一些大品牌的电池 然后去手机店换


官方平台,一块官方顶三块作坊级别电池,关键是官方你只需跑一次,作坊让你你跑三次,那个性价比高自己掂量。某腿某品都换过,3个月后容量明显下降。


Zealer


美版iPhone在中国大陆无论是授权还是官方,无论过保在保,大部分情况下会拒绝保修,所以你如果要去官方或者授权售后,也只能碰运气

第三方渠道换电池有一些选择

1.拆机电池(从报废手机拆下的健康度较好的电池)

2.黄包电池(不推荐)

3.第三方电池(不推荐品胜,还有杂牌电池,可考虑诺希,飞毛腿等品牌)


我换的是7Plus品胜,还不错挺好的,某宝有个品胜的和千机网合作的,在你的地方有些手机店和千机网有合作的,你就可以拿去合作的千机网手机店免费换或者自己动手换都可以!因为买的都有工具,我那个是今年2020年4月20号左右换的,还不错,现在还是百分之100!如果你那个79%就改换了,80以下还在用就会越来越来掉容量,不玩游戏随便看下微信信息,待机都待不住8小时工作时间,更别说12小时!


网上买个靠谱第三方的,然后找线下维修店换就行了。


一定要换官方的啊 其他的都是垃圾啊 几百元的事


直接去售后吧!


苏宁,京东


强烈推荐tb店铺:麦子俊i的维修店铺。 这家店的老板有微博:麦子俊i。 老板人很好,很幽默, 他们家的维修手艺真的很棒。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