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鹿晗吴亦凡程潇宋茜那样的颜值

去吧 出不了大名 签个中型公司 钱也是不愁的

如果没有 还是回家找份工作吧。


谢邀 ……不过具体我真不太懂……我也是个追星饭佛一些而已……作为门外汉我觉得只要你的颜够的上条件特长又好那应该是可以的,家庭条件只能算一个后备力量吧,不是决定因素【譬如娱乐圈混不下去可以回家继承几个亿家产啊;给自己买买资源通稿打票啥的;譬如自己拍个戏出个歌玩一玩反正又不指著赚钱啊啥的】,你也可以去应聘练习生,每个娱乐公司都会定期面试招聘的的像sm,yg啊。外形十分优秀的也可能会有星探吧,不过现在大公司星探的可能真不大因为大公司光面试名额都够了。练习生也不是你想像的那么光鲜的…除了没日没夜的训练就是没有止境的等待机会,运气好了机会来了可以进入大众眼帘了你又要考虑如何保鲜如何面对人气衰落的落差。顺便坤音bc221正在招练习生,答主可以试试投简历


条件一般是多一般啊,中产阶层可以试试,出不了道当玩两年了,工薪阶层慎重考虑吧,感觉工薪家庭的孩子赌不起输不起,每步最好都走对了

主要还是要有才华吧,不然总不能一直用钱才扶持吧。娱乐圈有的长远的还是需要才华和人品,情商也要高一点


能啊!但你得长的好肯吃苦有能力啊!


家庭条件一般的最好不要考虑当练习生,娱乐圈资源不是太好拿,所以你要有足够的勇气去吃练习生的苦,很多人撑不到功成名就的那一天。


谢谢邀请。其实我自己认为长的好看是次要的吧,首先还是要能忍受辛苦和长期的工作压力

如果某方面特别突出 或者综合实力很好还是很有可能的 当然要自己坚持的下来。我就是属于歌唱的好长相67分吧 但是我一点舞都不会跳 经纪公司仍然很看重我。


泻药

家庭一般,长相呢,如果你有长相,又有一技之长就去试试但都是砸钱吧…爸妈支持那才是最重要的吧…慎重考虑

有颜值有钱没那么后台也不可能


能,只是几率很少而已。

再者家庭一般是哪一般,父母有工作,还是纯打工,WJK父母也说家庭条件很普通啊,对比我这种十八线小县城里面的小山村那是强太多,如果属于我这种,那没戏。

如果是在一个城市读小初高,大家接受流行的东西比较快,长的可以,身高可以,有点才艺,可以试试。


看脸…看你天生的条件(嗓音之类的)…当然感觉最重要的还是看脸…而且没有资本扶持的话…除非你的颜值逆天(至少和网红拍照能吊打别人)…不然走流量偶像的路线应该很难火…

当然可以。不过凡事都有条件的。如果本人有天分,有人格魅力,又努力,喜爱文艺,有遇到伯乐发现你。那么,家庭条件一般不是问题。归根到底,自己兴趣,天分和努力,还有运气,(是是否有伯乐发现)缺一不可。

艺术的确是上层建筑,的确需要财力支持。但是归其根本,还需要本人有人格魅力和艺术天赋的。还要努力和把握机遇 。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