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恋爱大半年,我男朋友家条件比我好,我自己是个普通小康家庭,男朋友家做生意,放假在家时会聊到家里发生的趣事,有些时候觉得他并不是很尊重我的父母,打个比方说,我给他的微信备注是山大王,被父母不小心看到了,我爸爸打趣我说这是你们同学间的一个家族吗,然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他,他说给我爸爸一个小官做,我有点懵,感觉他不是很尊重我爸爸,可能是我太敏感了吗?这种例子大概有两到三次,因为我家里是我妈妈比较强势,包括做饭之类的是我爸爸做的比较好吃,所以是我爸爸做饭,我有告诉他,所以他是通过我的讲述,觉得我家里我爸爸的地位比较低,从而导致他也觉得我爸爸比较低吗?我有时候会想我跟他会不会结婚之类的,因为他们家比较富有他是唯一的男孩,我是独生女,我家条件也不是很差,但是跟他比起来还是不是一个阶层的,从平常的讲述听来他们家是他妈妈主家务,他爸很威严,家务也不是非常做,不像我家我爸妈天天打打闹闹分摊家务,毕竟现在谈恋爱不是闹著玩了,我也不知道之后他的这种观念会不会改变,想给他一个慢慢的过程,可能是胡思乱想了吧,他比较懒,怕麻烦,如果我跟他结婚,之后的生活,会不会像他家的现状一样,变成女主人主家务,操持整个家庭,而男主人懒懒散散,丝毫不管家庭事务呢,而且我是谈恋爱大概三四个月以后才知道他家条件,才开始会有这种焦虑,可能我心里也有点自卑吧,不知道怎么办,如果他不尊重我的家庭我的父母,我是不可能跟他继续下去的,这是底线。


这种情况一般应该在他初次表现出不尊重的时候,理论个清楚。现在来提问,已经晚了。你已经允许了人家的不尊重,还说这是底线,你的底线已经被突破了亲。


建议你换个男朋友,因为不尊重你父母也算是不尊重你。

不尊重你就代表他想分手了,他只是在找一个时间分手

现在分手不晚,结婚生孩子那就不是一个层次的了,不爱的人,何必在一起


你在这里问是没有用的,必须直接和他谈

你既然说了是底线,那就该和他谈判

如果放任不管,那就是等他降低你的底线

尊重别人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尊重的同时也要不卑不亢

这个并不容易,不自卑也不自傲,平常心

谈恋爱两个人就应该是平等的

瞻前顾后并不是解决办法,沟通才是

但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他在不尊重你父亲的同时,把你又置于何地呢

如果觉得辛苦,就先不要谈恋爱了


保持对他人的尊重是一个人基本的品格,是自小一步步培养出来的修养。

如果一个人品行很好,平时很尊重身边人,那样他很难去专门不尊重某一个人,除非他对这个人有成见。

你没有表述你男朋友的品性如何,但听你的意思,他的表现应该还可以,所以基本断定你男朋友是一位有修养的男士。

可能基于不同的家庭环境,他在说话的时候会对比较有威严的(像他父亲)比较谨慎,而对和蔼可亲的(像你父亲)会随意一些。暂时不要上升到尊重不尊重的高度,但你可以在聊天的时候提起这个话题,告诉他他怎么说话你感觉是对你父亲的不尊重,希望他能改变一下说话的方式。

另,尊重自己的家人是底线,真的非常好,不尊重另一半家人的人也是不会真心的尊重自己另一半的,即便有暂时的伪装。

还有,家庭环境真的会对人有比较大的影响,如果你们在一起,他很可能会按照他们家的环境去要求你,所以如果真心想在一起,抓紧时间引导改造吧,这点不用教你了吧


谢邀

其实你自己已经看的很清楚了,不是吗?而且,还只是恋爱期间,就已经让你发现种种不妥和缺点,就不要抱著以后会变好的幻想了。

如果两个人同心协力,以后的生活能更好。但是如果是指望一个人在婚后能比恋爱时做的更好,除非绝世好男人,而明显的,他不是。婚后只会越变越差越过分。


结婚门当户对很重要,你说你们不是一个阶层的,这么大差距不适合结婚。你的感受也是这样的,所以会有顾虑。

他就是不尊重你爸爸,不仅是你爸爸,可能你们家他就是不尊重的,拿长辈开什么玩笑!虽然他家有点钱,但是看出来他也没有什么教养,你说他懒,你还能指望他做什么啊!况且是你想到以后会结婚,刚在一起不长时间,你想的很远啊,都不知道他想不想和你结婚,恋爱结婚都是两个人的事,千万不要一个人想像,变成了独角戏。

首先你要和他说,你不喜欢他说你爸爸,拿你爸爸开玩笑!让他以后不要这样说。

其次你还是多了解了解他吧,擦亮眼睛,再没有去他家之前,就是好好了解他,看他人品,最主要的是他尊重你么,你们感情怎么样啊?弄明白你在他那里是什么样的存在!再去想别的!有什么不喜欢的多和他沟通,看他的反应和行为。

最后就是不要试图去改变别人,不现实,我们都不是圣母,只有他自己愿意改变才可以,别人只能是建议。


谢邀,不知道你的男朋友是怎样对你的,之前看到觉得很赞同的一句话:不要看他怎么对你,不要沉浸在他只对我一个人好,对全世界冷脸的幻想。我觉得一个人最基础的礼貌就是尊重别人。而且对象还是你的父母。我觉得男生对女生家人的态度,很大程度上体现他爱你的程度。

以上是我的个人看法。

希望你幸福。


随便,无非就是自尊与三观 不行就分,要么就是馋钱,不多说,心里有数就好


以后你们要是结婚了,又不请保姆的情况下,你男人是不会做家务的(我感觉他也觉得男人不做家务理所当然),如果跟他父母一起住那可能就是他妈妈做家务

现在不尊重,以后可能会更不尊重,首先你家条件不如他好,而且根据你说的情况,他家他爸爸和他应该有大男子主义,他觉得你爸爸在你们家家庭地位低主要体现在做家务上,他肯定跟你在一起有了经验应该会尽量避免变成你爸爸那样的

如果你想试图改变,我也提不出啥建议,因为我还没遇到


很简单 他不尊重你父母 你也可以不尊重他以及他父母


你认为在男朋友眼里你父亲地位低,这些不都是你以为吗?你有没有跟他沟通过?那句话可能只是开玩笑呢?不要把你自己想的强加到别人身上

情侣间有事情麻烦多沟通,别一个人胡思乱想,沟通完了有问题就改,改不了就算,但是一定要跟本人确定过


好姑娘,从你最后几句话可以看出,你心里已经有答案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