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大概需要一两天戴隐形眼镜


但是由于隐形眼镜透氧性不好,对眼角膜 还是有伤害,所以建议少戴或不戴,偶尔戴一次还是可以的。可以考虑做个近视手术一劳永逸


散光超过0.75则为高度散光,近视是模糊,由于散光会导致看东西有重影,且散光矫正还会伴随著有轴向问题。单纯普通隐形片无法矫正散光值只能矫正度数,如是偶尔运动佩戴无碍,但长期佩戴建议定配散光定制片,可很好的矫正散光和对应轴向问题,只是费用高点,但是安全有效!


可以配隐形眼镜,按这个表把镜框度数换算成隐形度数


有100度以上的散光,最好的是戴有散光的隐形眼镜。不知道你平时戴的框架眼镜,有没有带散光,如果你不戴散光眼镜,不影响生活的情况下。那么配隐形眼镜,也可以不加散光。但我估计你散光这么高,对半还是不可能吧。


散光有点高,建议佩戴散光隐形哟


一般来说,散光超过75度,球镜和柱镜比例要大于4比1,只近视度数是散光度数的4倍以上才可以通过等效换算再佩戴普通隐形眼镜。

左眼带普通隐形眼镜,对视力不会有特别大的影响,但是右眼不行,如果把带普通的隐形眼睛,不仅看东西视力模糊,而且还会有重影。等效换算之后,如果是进时间比较久,眼睛会更加容易疲劳。如果散光方向是属于斜轴方向上,那么影响视力以及舒适度只会更大。

所以根据,根据你的情况,最好还是佩戴散光的隐形眼镜。右眼500度近视散光125度。左眼475度,近视75度散光。

当然如果,对视力要求不高,也可以等效换算一下,配普通隐形眼镜,右眼,用575度,左眼用525度即可啦,每周带一两次,建议选择日抛型的隐形眼镜,健康卫生,而且方便。如果长时间佩戴,可以选择月抛或者是半年抛的比较经济实惠,但是一定要注意护理,以及镜片的清洁


对清晰度要求不高的话,可以佩戴。


你这个情况可以戴日抛散光的隐形眼镜。

戴没散光的隐形眼镜视力不清楚。

选透氧度高的隐形眼镜。


散光有点高应该要去配带有散光度数的隐形眼镜


可以戴,矫正的效果可能不如眼镜来的清晰


可以戴,但是视力就没有加散光的镜片清楚,可以把散光转换成球镜,但不建议长期这样佩戴


可以戴的

高散光建议戴198+贵妇级的,比如安视彩,三孔矫正对高度数高散光友好~戴著要更清晰一些的

高度数散光的也可以选择定制镜片的~


可以滴,散光度数不算太高,普通隐形眼镜就可以。


咱俩情况差不多,在眼镜店配了专门含有散光的眼镜,平时没什么事就戴框架镜,也配了有散光的隐形,结果完全没法戴,根本不服帖,特别不舒服,普通的隐形眼镜倒是很清晰,但是没有含散光的框架眼镜舒服和清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