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自己的幸福吧。


凉拌呗。人家找了对象顺明心有所属,把你删了说明不想和你有瓜葛,你还想怎么办?


凉拌。

第一,人家已经找到对象了,对象很不错,所以才发说说炫耀;

第二,人家把你删了,说明是知道你的心思并且直接拒绝了,都不给你松土的机会,你还能怎么办,只能放弃,不要打扰人家。


还能怎么办?加回去?那是不可能的,一切都结束了


把她加回来.说宁可真拽!再把她删了!


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多爱自己,会爱自己,你才能会爱别人。


拉黑删除是小孩子才做的事情,成年人只是不再讲话。


已经删了,说明她已经有了选择。要爱的洒脱,你就当是追爱失败了呗,不要纠结于心,就这样吧,放下吧


你喜欢的女孩子找到了对象还把你给删了。

首先她知道你喜欢她吗?

如果不知道,可能是因为女孩子的对象占有欲强,让她删了你。

如果知道,这就是避嫌啊。毕竟在与其他人交往的过程中和一个喜欢自己的人有牵扯是一件相互恶心的事情。

题主作为那个被删的男生应该静下心来,好好提升自己,还在学习就努力学习,如果工作了就想著怎么把工作搞好。题主应该做出一些行动让自己变得更好。让自己的能力,形象得到提升。比如运动锻炼身体素质和身材,学习工作让自己的前途得到发展。而不是想著在她找到对象把我删了唉,我怎么办啊。

人家看不上你,你心里还是得有点数的。为什么选择了别人呢?如果你足够优秀是她眼瞎,如果你还没那么好,她择优录取也是理所当然的事。

所以与其在这瞎几把乱想,还不如开始行动让自己更优秀一点。(不喜勿喷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