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枫妹妹第一次被黑(不算16、17年的网路暴力)上热搜是2018年9月,因为一篇采访被黑,那个时候子枫刚凭《快把我哥带走》成了首个一番票房破亿的00后,证明了自己的商业价值。讽刺的是,他们最后并没有黑成子枫,观众是有自己的判断的。

之后子枫加入了《向往的生活》,让更多人看到了她,也喜欢上了这个虽然不善言辞但温柔善良的女孩。那个时候子枫被说没有综艺感,红毯造型被嘲。

其实,子枫不是突然间被黑,而是一直都在被黑。一个演员,演技好,有作品有奖项,国民度高,路人缘好,已经具备被黑的条件了。

子枫妹妹现在应该是以电影为主,看一下子枫妹妹后续的资源:

悬疑电影《秘密访客》,陈正道导演,搭档两位影帝郭富城、段奕宏,荣梓衫(朱朝阳)。

青春题材电影《再见,少年》,凭借影片中黎菲的角色,张子枫获得了最受传媒关注女主角。

商业电影《唐人街探案3》,思诺大佬再度回归。

还有正在拍的电影《我的姐姐》,编剧获得过金像奖,导演也和子枫二度合作,搭档的演员都是老戏骨,而这部电影也是以子枫为核心展开的,妥妥的一番女主。

这几部电影,题材虽不同,但每一部都让人想看。这几部电影,有冲奖的可能,有高票房的可能。

子枫妹妹被黑,是不可避免的。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支持子枫妹妹的电影,狠狠打黑子的脸。

毕竟在演艺圈,好作品才是通行证。


挡别人道了


妹妹对家吧 嫉妒妹妹资源?

妹妹有好几部电影等著上


看看 电视局:怪你过分美丽

差不多就明白了,不要太当真

喜欢的就继续支持她,不要被黑稿影响就好。

娱乐圈就是这样的,有流量的时候被黑也是正常的,挡了人人家的发财道了。


张子枫为什么突然被黑了?先首先说明,我个并不是张子枫小姐姐的粉丝,但这一次我真的搞不懂为什么大家会因为她的一个高考成绩,把她黑成这样。 我觉得很想问一句,那些曾经喜欢现在突然回踩的人,是不是对她要求太高了呢?还有哪些说她打针的,我真的… 又不是你考,考了多少分跟你…2 赞同 · 3 评论查看完整文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