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男朋友?他现在还是你的男朋友?不是你老公?他居然要你未婚先孕?你觉得未婚先孕是好事情吗?你觉得他没给你合法身份要你怀孕生子是什么好事情吗?


1.他的占有欲

2.他的卑微感

3.结婚的筹码


一方面,可能是他真的很爱你。

有爱情的结晶是很美好的一件事,他如果先表达了让你怀孕的想法,那天应该准备好了真的跟你过一辈子,他愿意承担责任,另外可能是害怕失去你,所以怀孕了他能一直照顾你。

从另一方面,他可能太急了,思想不成熟,还不理解事情的结果以及女生要经受什么。

总之我认为,男朋友能有这种思想不一定是坏事,只有真的爱你他才会有这样的想法。

我男朋友也是的,而且他还做了一个梦,梦到了我怀孕了,他一直照顾我,保护我,生怕我出事,我感觉还挺感动的,虽然是个梦,但他第二天对我说,昨晚梦见你有宝宝了,今晚可能要生宝宝了。我挺开心的,他心里真的有我。

你的男朋友可能也是一样的。


作为已婚人士来回答:真正爱你尊重你的人,不会让你在婚前怀孕的。


如果只从题目来看,应该是想早点结婚。至于原因,要客观去判断,你没有给出其他的描述,所以难以揣测。

婚前女方先孕,女方家庭跟男方家庭要彩礼的态度也许就不会太强硬。


变态的占有欲,如果你们什么都没有,凭什么养这个孩子,他只是想占有你,把你毁了,毁到只有跟著他,依赖他。


建议结婚以后再怀孕!


从楼主提问的角度,应该是还没有结婚,作为已婚人士简单回答。

父母年代的怀孕。先说下怀孕这件事,在我们父母的年代,只有结了婚才会有怀孕这件事,如果没结婚就怀孕那在村里是要被当做笑柄的,所以哪个那个年代几乎不存在这样的情况。

现代的怀孕。放眼现在,未婚先孕的问题已经越来普遍了,这样的一个事件背后,其实反映的是一个社会发展的常态,因为人类对性的研究更加深入全面了,所以现在大家都很开放,身边的人都性生活也是司空见惯了。

个人建议。个人角度说你男盆友让你怀孕这件事,我建议你还是要慎重考虑。毕竟怀孕也算是一件大事,就算是结婚以后怀孕,一个家庭都要提前半年去准备的,况且你这种情况,你男盆友提这样的要求,对你来说没有任何保障,怀孕后对你个人及家庭的影响无法预想的,还是慎重为妙!


估计是他妈的主意,未婚先孕他家能少给彩礼,另一个,你怀过孕再找别人,别人会介意,


那要想想你们有没有计划结婚的事,结婚彩礼多少,三金多少 ,是否请婚庆公司办婚礼,是否摆酒席,如果有,男方也承诺也在执行当中,想让你怀孕也是正常,可能怕你没生育能力。如果没有,而想让你怀孕可能是想空手套白狼。


说个故事吧,一朋友男朋友(现在是前男友了)在追我朋友的时候百般好,可以用舔狗形容了,然后为了降低她的防御心理,带她去他外婆的生日酒席,见了他很多亲戚,唯独不见他父母,原因后来才知道是他自己也不好意思带去他父母,因为他母亲有遗传性疾病,智力如同幼儿,之后他一直如同舔狗一般,天天守著我朋友,然后给她洗脑,经常性给我朋友洗脑,并下载记录经期的软体,经常都会偷偷翻看我朋友手机(几乎每天都会看),然后在时机成熟的时候故意不做措施,并表示不让吃药,伤身,然后各种花式承诺会负责云云。

然后后面的事情很狗血了,在知道有了的时候男的表现的非常惊讶,并表示一定会负责,随后打电话给他长辈,但他的长辈接到电话的时候风轻云淡(估计他长辈并不知道我朋友在旁边)。

可能是想拖著,他就这么哄了她两个多月,这期间女的催促男的定一下结婚的事,男的也不急,表示要结婚得先把家里装修搞好,借著家里装修的名义,找女的帮忙选装修用的东西,并花言巧语的哄著,女孩子比较感性,以为这是个好男人,挺负责务实的,就打算和他过下去,不过,狗血的事情发生了,在怀孕两个多月的时候,男的和男的家里终于准备去女的家里商量结婚的事,男的表示打算省去所有流程,直接领证,朋友父母看自己女儿已经这样也没多说只表示得订个婚,彩礼什么的都无所谓,其实朋友当时不高兴,过了几天两个人因为这事吵起来了,男的就说家里实在没钱,为了在结婚把房子装修好,装修都借了十几万,哪有钱结婚,要结婚只能领证了,女的不爽啊,两人吵了很久(这期间男的有动手把人推倒后掐脖子,女的那时候孕期2个多月),男的直接出言侮辱(大概就是骂人不是处女,这中间男的知道女的谈过,骂女的家里穷之类的话),最后摔了东西后出了门,然后消失了一天。

未婚先孕可以看到你恋爱的人曾经从未有过的样子,并被周边的人另眼相看,让父母丢了脸面,然后把自己放在一个很被动的位置,如果一个男的真的爱你,怎么会让你站在这种风口浪尖上,让你如此绝望无助,让你面对这一切,当然排除真的有意外那种。

如果未婚先孕留下来是好的,如果没留下来,那你下一任心里肯定会介意的,所以为了保护好自己,最好最好不要未婚先孕,否则承受一切的都将是自己,而男的换一个也没人知道这些过去。

说这么多就是想说,一定不要未婚先孕。


两种可能,一是想要怀孕你就跑不掉了,有的家族心理可能还会觉得便宜点,彩礼可以少,另外一种就是爱你,害怕你离开他,自己把握哦


警惕套路孕

套路孕,说白了就是在婚前让女朋友意外怀孕,坚定其结婚念头,降低其结婚要求。即使双方并非那么适合结婚,但女孩子一般都会束手就擒、奉子成婚。


建议先结婚在怀孕,不然你未婚怀孕后可能会见到你男朋友的另一面


阴暗一点来说 就是不想给你彩礼


让你倒贴呗,有小孩什么都要听他的。要不然把你甩的就哭吧。


怀孕后,彩礼减半呀!


想杀价啊


很可能只是说说而已,来表达他对你的占有欲


先结婚再怀孕吧,流程还是要走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