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答


感觉这个问题我还是比较有发言权的,各位上眼~这是我高中毕业时的照片,体重秤是称不出来的,所以体检数据一直是260(体重秤的最大量)后来用五金行里的大秤量过一次,毛重310左右………后来去南方上大学,饮食习惯发生了变化,虽然食量没发生变化,但体重却下降了不少,到大学毕业瘦了五六十斤吧,至少体重秤可以量出来了,上图就是毕业时的我接下来就是重点了,要说大学时瘦的那几十斤肉都是无意识的,到读研的时候可就是主动的去减肥了!首选当然是运动,每天坚持跑7公里,一开始很累,后来习惯了一天不跑浑身不舒服,就这样,大半年有了上图的我。研一,190多斤。但是大家可以看出一个问题,通过以上几张照片的对比大家可以看出来,即便200—300在体量上差了有足足100斤!但是对于外人来说,体重超过200斤视觉饱和度就会很大!无论是以上哪个阶段,人们看到后的印象都是一样的:胖啊! 忘了说了,本人185,胖成了一堵墙……就这样,研一过的很充实,但是运动减肥到了瓶颈,体重很难再往下降了,不过身体素质越来越好,以前很多的肥胖疾病比如脂肪肝啥的都没了!身体上的强健让我有了更大胆的想法,开始了最考验意志的方式:节食!之后,研二就有了下面这张图190瘦到145,虽然这45斤没有先前那两个阶段瘦的重量多,但难度相当的大,视觉上的巨变想必大家也感受到了。三个月!没错,就是这么快!早饭只要求够营养,水果牛奶鸡蛋都行,无粮。午饭,吃粮食,绝对不能多,可以有肉和蔬菜,因为没有氨基酸的话会对人体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这是被救护车拉走过的我的忠告!半条命换来的经验……晚饭不吃!不吃!不吃!最重要的说三遍!实在忍不住可以吃一点点的水果,千万不能吃酸的,在这样的节食减肥中,橘子已经是你胃的不能承受之重了! 这个过程最重要的就是坚持!千万不能有早晨晚上都不吃,中午可以多吃点这种想法!每顿饭都必须严格控制,不规律也会造成你的身体负担,甚至严重反弹。就这样,我枯瘦如柴的毕业了但是,步入社会之后,我自己也感觉到,140+的体重,185的身高,实在是太单薄了!给人一种很不安全的感觉,家人也很担心。于是我开始了轻微的增肥,并重拾运动习惯。终于在160斤左右的时候找到了让我和家人找到了最舒服的一个平衡这就是我,一个300斤胖子的减肥历程


突然开始的不吃晚饭,小心会得胃炎。

我就是得了胃炎,不过我也不知道跟我不吃晚饭有没有关系,因为我重口味,爱吃辣吃冰,也是偶尔。

我两个月瘦了8斤 是早上七点起床跑步5-7公里,刚开始很喘,一个礼拜左右完全适应,5公里只停下来一次,想去跑就去,有时候想跑的时候天公不作美,深圳这热到爆的天气,清明过后也有好长一段时间从凌晨开始下雨。有时候也是有心无力。中午吃完饭半个小时后跳绳1500-2000个,一个星期跳3-4回,瘦腿霜按摩腿部,一个星期3次,偶尔也会用瘦腿霜后包保鲜膜跳绳,有很好的消肿效果,运动完再拉伸。就这样子持续了两个月,两个月其中还有半个月的经期时间,经期我是不运动的,偶尔做做keep的瘦腿训练,臀部塑形,拉伸,瑜伽等锻炼,不是特别勤快,真的不是特别勤快。 减肥期间早上必须会吃,很多健身软体都说早上运动完45分钟内吃的早餐只会转化为身体的糖分,而不是脂肪,所以想吃什么美味的早餐都可以趁这个时候多吃一点!中午半碗饭和菜,晚上饿的话就吃半碗饭,不饿就吃水果或者蒸土豆。也有不吃的时候。

悦跑圈的跑步记录:

两个月才跑了23次,跳绳会多一些,在我看来运动量真的很少了。但是!我瘦了8斤,大腿围从51-46,瘦腿围真的让我很惊喜啊!就前几天量的,量完把我高兴的不行。(因为那几天穿之前的牛仔裤松一大截,大腿那里也明显松了)现在穿之前买的牛仔裤,以前穿是紧的,现在穿要系皮带。都说减肥不看体重看围度,我妈,还有亲戚朋友都说我瘦了,我自己也感觉明显瘦了,但还没有达到我要的围度。

前一个礼拜休假出去玩,吃了辣吃了冰,喝了一杯奶茶,突然开始腹胀想吐,去医院检查是胃炎,现在吃了一个礼拜的药,已经好一些了,但是不再敢乱吃了,晚上多少都会吃一点,最主要的是!体重没有反弹,早上起床空腹称是40.7kg 吃了午饭称是41.5,每日如此,得了胃炎后只有前两天去跑步了,后来都没去,打算过两天接著去跑步,毕竟懒惰使人发胖。

希望能帮到你~ 我想表达的大概是 只有运动+合理饮食才能健康不反弹的减肥~ 饿了可以吃 不要一味相信网路上 不吃晚饭的说法~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得了胃炎要照胃镜的哦~


晚饭全部不吃我是做不到滴,我很爱吃,尤其是甜食,所以我一般都是早饭和午饭大吃自己爱的食物,晚上6点或7点之后不吃东西,偶尔馋的时候拖到9点,但是我有每晚坚持运动至少半小时,出汗的那种,再拉拉升,基本每晚空腹睡觉,这样体重就可以很好的keep住啦。我现在168cm 早上起来净重不超过46kg,觉得晚上空腹睡觉很重要啊。最近在练腰腹肌肉,夏天要到啦~
肠胃炎吃不下饭,一周内大概只吃了四餐,其中一餐吐了,刚称一下瘦了六斤。决定坚持下去每天一餐,少食多餐结合,养成小鸟胃,冬季之前瘦到理想体重。
会瘦-20斤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