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介绍下,我24广东,他20河南,在深圳相识相恋,后续因为他介意年龄和地域跟我提了分手,他说要自由,他说是我太爱他了,我就放他自由了。

分手后他把我删掉了,我想最后聊一聊他也各种躲避态度,我也就删了他了。

分手后我一直赖在共同群聊里没退,那是他带我进的他的圈子。我表面上潇洒,实际上是想视奸他吧,但最近也决定要慢慢离开了,某天中午我就狠心退出了所有共同群聊,给他最后的温柔,就是彻底离开他的圈子。

分手至今一个月了,今天抖音给我推送了通讯录好友的抖音,就是他新注册的抖音,抖音名和昵称居然是我给他取的英文名,我曾经说这是我最喜欢的男生英文名了,想知道这是为什么,现在心里看到的时候还是会颤抖。


什么都说明不了,我在某平台的某个网名还是跟初恋的情侣名呢,一样还在用,还有一些账户的密码也跟前任有关。

有时候纯粹是觉得某个名字好听,或者懒得换而已。

如果真想知道对方心里有没有你,直接大方的问就是了,感情最低效的事情都是猜来猜去,对方不过只是打了一个哈欠,你这里却脑补成昨天对方一定是因为太想我了所以没睡好,是还是不是呢,没人知道,可能真的是太想你了,想你想的睡不著,也可能是只是多打了几把游戏,跟你一毛钱关系都没有。但唯一确认的是,与其无端的揣测,不如大胆的求证。

不过看你的描述,大概率对方也只是对方无心插柳,而且就算对方心里有你,你又能怎样呢,恢复关系,重新在一起?

猜到最后,想到最后,脑补到最后,往往也只是徒劳的自扰,没什么太大的意义。


第一,毕竟你们曾经爱过,这样会有点点念想,

第二,还没有更好的,

第三,习惯性行为,

既然你们有很多无法逾越的障碍,那就放手吧!


别自作多情。从你的描述就能看出来,他基本上对你没啥感情,更不可能因为怀念而用你起的英文名,八成就是单纯觉得这个名字还不错。

男人往往没有女人那么感情丰富,大部分前女友送给前男友的东西他们还在用,基本上都只是因为扔了太浪费而已,没有别的意思。


真心付出过的感情,不可能一下子就可能忘掉,只是会深埋在记忆里!但是碰到一些特定的事物,会让人想起曾经的美好!男人也一样,可能他现在的感情也很坎坷,就会想起曾经你对他的好,所以用你告诉他的英文名也很正常!


也许是怀念和你的那段时光


不过是单纯的觉得这个名字好而已,跟你没什么关系。胡思乱想的结果往往都是自欺欺人,好好找下个吧,过去就是过去,重蹈覆辙可不是什么好事


你要坚信,要来找你早就来找你了,而不是暗搓搓的改抖音号,或许他就是觉得英文名还不错,仅此而已。


建议直接去问你男朋友,别人跟你说再多也只是猜想,只会让你胡思乱想


没什么特别的,就是起名太麻烦了,一时想不起来用啥而已。我好多账号昵称都是一样的,密码是前女友生日,主要是用习惯了,好记,一时不知道怎么改罢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