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说一下,她绝对不是把我当备胎,我了解她。我们认识大半年了,平时相处也很融洽,没事就一起打游戏,去电影院看电影,或者两个人就在她家坐一块看电视,一起逛街吃美食,到处玩,一起唱歌,最近还准备一块旅游去,两个人三观也一致,聊天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宇宙星空,婚姻情感,各类八卦什么都能聊得起来,而且都是面对面聊天,有时候随便坐在一个小公园都能聊三四个小时,两个人偶尔还斗斗嘴,有时候还戏精上身打闹一下,总之就是在一起就是无限的欢乐,甚至在外人眼里,我们就是情侣,可是她把我当兄弟?平时叫我也总是叫胸得?本人姓聂,所以连微信备注都是聂兄。我自己能感觉到,她更多的真的是把我当个兄弟看了,我不明白,两个人这样的关系,彼此也心知肚明,为什么就是没办法再进一步呢,求解答


冷静下来,离开她。

因为你从来没有拒绝过她,你唾手可得,你毫不珍贵,不是她离不开你,而是你贪恋亲密的感受离不开她。所以她说兄弟就是兄弟,说姐妹就是姐妹,你只能被动接受。

男人,要真诚、勇敢、理智、温润,有主见且理解他人。你已经证明了彼此可以好好相处就已经够了,她不愿意升级关系,就要尊重她,如果整天想著抱她亲她睡她,你无法接受在所爱的人身边仅仅做兄弟,就要离开她,你没有资格用任何软硬手段逼迫她。

像个爷们儿,决绝点,勇敢点。


找机会告诉她吧,真心认真的告诉她,最好是面对面的,让她知道你的想法。

你既然有这个想法觉得自己喜欢她,那就直接说就可以了,因为这是你自己真实的想法。不说清楚,对方可能永远都不知道,如果对方是知道但装睡的,你也始终是要去面对。你如果不如改变,将来可能是会遗憾的。如果你们真的是感情好,就算对方拒绝你,她也会认真回应你,只要愿意你们依然可以做好朋友。

勇敢去面对吧,不需要回避不需要婉转,放平心态就行。


有个办法,但是有风险,自己判断

告诉她,我很喜欢你,我不想和你当朋友,我也不缺朋友你越把我当兄弟,我也痛苦,因为我知道这样我就没办法和你再进一步了,然后离她远远的。


蟹妖。

女生确实是把你当成了兄弟,所以和你之间的舒适感很高,可以很亲密,但是没有一点暧昧。

想和女生进一步发展你们之间的关系,一方面,要提升自己的价值,女生会把相处开心的,并且自己对他不是很心动的男生当成兄弟,所以你的价值可能还没有吸引到女生。

另一方面,需要你和女生有点暧昧,暧昧就是用开玩笑的语气说一些男朋友才能说的话,这样做,能够给女生打个预防针,让女生知道你和她可能还会有超过朋友之外的感情,还能够测试女生对你的态度。

不建议你贸然去表白,很容易会表白死,到时候连朋友都没得做了。


今晚看《断背山》。


男人就该干男人


破釜沉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