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散了吧,别耽误彼此!


看你自己衡量好 只要他是一个勇敢正义对你好 有担当有责任心的男人都不在怕的 嫁给一个爱你你又爱的何尝不好 虽然军嫂很辛苦很多事情自己扛 但同时也是在为你们以后的未来在努力 我也是一个军人的女朋友 可是我现在也不后悔 选择他 我现在也是一直在支持他 相信以后会更好 与其选择一个不爱的不如和一个最爱的在一起 距离都是可以克服的


别当,你这种性格会很累的,有的人天生不适合异地,你咋知道你找不到能天天回家更好的呢


当军嫂必须要独立啊,这是基本条件,否则,呵呵


谢邀~

苦中作乐,没什么是不能解决的。


既然这么犹豫,赶紧分了吧…

要不然,一旦哪一天有任何不如意,你都会时时刻刻后悔,早知道当初不嫁给他了~


首先我很敬佩军人,军人有著特殊的身份,很神圣的。军嫂同样很伟大,她要付出很多辛苦。有一首歌写的好:军功章有我的一半也有你的一半。祝福你们!


自己都不放心,还嫁什么。


不邀自来。和楼主面临同样问题,毕业就在家当老师,不会做饭,没做过家务,很不好意思说,平时衣服也是麻麻帮忙洗,感觉很丢脸,军嫂当的后知后觉。考虑过放弃,但男票真的很宠我。对我特别好。我俩刚在一起的时候,我就想著,军嫂也没什么特殊的,他不在家,他爸妈在家啊,我总不会一个人照顾孩子撑起家的。农村那么多外出打工的男性,他们的妻儿是如何生存的?所以我觉得别人可以,我也可以,可是,我低估了我自己,订婚和他家闹的很不愉快,我简直无法想像怎么会有这样的父母。两个儿子,小儿子未订婚,已经在省会买好房子,他们家在海南也全款买了,家里车也是30w? 可是,我们订婚,什么都没有,他爸妈说没钱。手里钱都花了。车房,一无所有。我真的是没有办法形容我对他父母的心情。那么一瞬间,让我觉得我自己之前太天真了。我理解不了他父母。两个儿子,为什么差距那么多,我以前觉得会因为我男票得特殊性会更加照顾我们这个小家。目前我俩自己凑钱在省会买房。毅然订婚。因为我觉得,当你面临的时候,你就会强大了,牺牲自我,幸福大家吧。社会的发展,总需要一些人去牺牲小家。如果大家都自私,社会怎么进步?我想,很不巧,我的对象是这样的特殊群体,我必须学著独立,学著坚强,学著成长。用我朋友的话说就是,军属就是要学会牺牲


你要的是军嫂的身份,包括他军人的身份能够给你带来的某种意义上的安全感。但是在这些你所想要的安全感之外,却又还有很多可以让你不安和恐慌的事情。

所以,归根结底不是你要不要当军嫂。而是你本事就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人,是你自己要不要让自己成为一个可以自我满足,自我肯定,给予自己正确评价来让你自己给到你自己足够的安全感?

否则,婚姻跟谁都会比较难


如果有一丝犹豫就别嫁,因为现实困难比你想像的更多,如果你乐于奉献不求回报并且你的父母愿意全力支持你就可以。而且一定要三观契合,你要确定是爱著现在的他,而不是爱上将来会有出息的他(因为很有可能将来有出息后身边会换人),别想什么先苦后甜,只有现在吃苦也觉得甜,无怨无悔你就可以嫁!


你这样问显然心里很纠结,这就像一个天平,一会儿左边重一会儿右沉,左右为难,不知如何取舍。生活中这样的事是层出不穷的。既然为难就先放放吧,别著急做选择,也许要不了多久,时间就会给出答案,信不信由你。我不是神,但请相信,神永照你心,不弃不离,终身守护。阿门!


军嫂的前提是独立,各种忍耐


军人不过是一份职业而已,现实生活里也很多双城夫妻,关键是军装下的人,你爱他么?对因此而面临的困境,你觉得是否值得?


耐得住寂寞就是好军嫂,他在为国家付出,你需要为家庭付出,军功章有你的一半


你这个问题不是已经有答案了嘛


好无聊的问题。

那你就异地分居啊

经常回家,还能当爹妈的小宝贝

什么?

想他?

那别结婚了。


如果你很独立又工作又很有钱,你就可以远嫁。不然你在那边受欺负,老公不帮你,你怎么办,离家又呢么远。


当你写出这个问题的时候你心里就已经有答案了。


我的答案应该没有参考性。军嫂,没有远嫁,老公军校毕业后在我的家乡工作,买房买到离他单位非常近的地方。不管是不是军嫂,不独立的女性远嫁都不太好,因为娘家和老公一样重要。军嫂远嫁更惨,没有娘家,老公也不常在,靠谁,婆家吗,还是算了吧,靠自己靠谱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