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恋爱四年了,他比我大十岁,老家不在同一个省,相隔一百公里。我父母不同意。

他上有姐姐下有弟弟妹妹,家里在县城有一栋房子,一楼厨房客厅厕所还有一个小房间那种,二三四楼各三个房间,他说婚后要和父母同住,(没得商量的那种)他要照顾父母,他说他们兄弟俩谁先结婚谁先选一二楼,或者三四楼,他弟弟比他更没上进心,以后很大的可能性也是住一起。因为这个我们吵了无数次,无果!我不想和父母住一起,我害怕,第一次去他家过了饭点了,一点到的,他父母已经吃完饭上二楼了,他带著我在一楼厨房吃完饭上二楼和他爸妈打的招呼,第二次去他家中午吃过午饭他妈妈就在院子里休息我去洗的碗筷,离开的时候他父母给了六百八的红包。两次去说实话都没感受到热情,所以我一直心里有阴影。我很爱他,他也很爱我他也对我很好,会帮我干家务,花很多时间陪我,永远都是我先睡了他才去睡。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遇上不开心无法解答的事情他都会很耐心的开导我。 我们谈了四年他家里一直催他这些他都独自扛下了,让我慢慢和家里调节,和我自己调节。

一直犹豫不决是因为感觉他在金钱上不太舍得给我付出。我和他几乎都是AA,房租水电每人交一个月(这是我提出的),一般平时我都自己做饭,早餐在外面吃,午饭他在公司点外卖,我自己带餐,晚餐我买菜做饭,周末也是我买菜做饭,偶尔他会付一下钱。不做饭出去吃我们也是吃便宜的路边摊那种,我付一次他付一次这样,我们在一起四年除了刚在一起去看过一次电影,后来都是我公司每年发的生日福利给的两张电影票会去看一次,出去吃大餐都是特殊节日去的,他付的次数多。

刚在一起的时候我们聊到钻戒,他说:难道你还要上万的钻戒吗?每次去逛商场我去看衣服他都会一脸不高兴我也去的不是贵的店,贵的店我也不敢进去,一般都去三福逛逛衣服看看款式,看中我也不会让他买单,我自己付钱。每次去夜市他就判若两人很开心的给我挑衣服,一定要给我买单。由此我也和他吵过很多次后来好些了,不至于去商场就拉脸子了。因为我父母坚决不同意我们结婚就故意提出了要三十万的彩礼,我提出的想买房,买车是他想要的,但是他一直说我们家要房要车要三十万,这个梗一直说到现在。因为这个吵了无数次,他说:你觉得我父母会觉得你值吗?伤透了我的心,确实,我都不值上万块的钻戒了怎么会值三十万呢?

我们感情很好,除了谈到结婚我们都能很好的相处,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好难过好痛苦!


你啊,唉,想骂。

对你不好的你自己清楚,我就不说什么了,说说对你好的吧。

1.会帮我干家务,花很多时间陪我,永远都是我先睡了他才去睡。

家务不是帮你,是他应当做的;花时间陪你,对于没钱的人来说,时间也不值钱;睡觉呵呵,我永远比我老公晚睡,因为我要玩手机。

2.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遇上不开心无法解答的事情他都会很耐心的开导我。

他比你大10岁,目前有能力开导你是正常的;耐心这点倒是不错,但是他又不给你花钱,再对你没耐心还怎么留你?

3. 我们谈了四年他家里一直催他这些他都独自扛下了,让我慢慢和家里调节,和我自己调节。

妹妹你咋想的,他比你大10岁是他占了便宜,不提他到底想不想结婚,这压根不是你的问题啊,而且对你来说有点早吧,他不抗谁抗?再说他抗家里催婚,你跟家里调节结婚,这有什么区别吗,他多付出了什么?

你还能说出别的他对你好的点吗,这些都是什么啊,小姑娘不要急著结婚,也看看别的男人,多了解了解啥样是真的好。就你上面说的这些,结婚后你猜他能保留多少,跟公婆一起住你猜他还会不会做家务?


婚后还是别和父母一起住了,他不买。你自己买嘛,婚前自己买。


不敢嫁 彩礼可以不要 房子得一起买


慎思。

你两年龄相距十岁,差距蛮大的。想像下你现在已经是二十五岁,对方就已经是三十五。一个男人三十五岁在往上的发展很容易定型。

他的家庭有姐姐弟有妹妹,到时候你要和对方父母弟弟弟媳住一起,既有婆媳关系,也有妯娌关系在等著你,还得上有大姑姐,下有小姑子。如果对方一家人是好相处的,那是锦上添花,但是要是那种难相处的,你就里外不是人。

你们在一起四年,水电房租等AA,逛街买衣服想要你买地摊,不知道这男人将来在你结婚生子之后会怎么对你。

他能说出:你觉得我父母觉得你值吗?

真的很生气一个男的对和自己四年的女友说出这句话!


我敢,但我拒绝


我们来看看他给你的东西:在你身上花了很多的时间,给了你很多的爱跟陪伴

再来看看他不能给你的东西:钱,房,物质上的几乎都是他给不了的

我始终认为物质基础上才是感情,如果你自己有一定的物质基础,家庭条件还不错,或者自己事业很好,足以支撑你自己甚至于你们俩的物质,那我觉得你可以选这个人,因为他可以给你你需要的感情陪伴,但是现在的问题是,你们的条件都属于一般的状态,这个男孩子比你大了10岁,你都到了结婚的时候,那这个男孩子年纪应该也不小了吧,目测三十多,一个三十多的男人,还没有从自己的原生家庭独立出来,甚至于没有规划过未来,好吧我很俗气,我觉得如果一个人连自己的房子都没有规划过,那未来规划估计也是一团糟,我不知道他是无欲无求还是没有上进心,或者仇富?

他说婚后要和父母同住,(没得商量的那种)他要照顾父母?难道你还要上万的钻戒吗?他都会一脸不高兴我也去的不是贵的店?他说:你觉得我父母会觉得你值吗?我觉得就这四句我就觉得你也没啥好考虑了吧,只有两种可能,他能力不行,或者他觉得你不配,我觉得可能两种都是的可能性比较大,即不行又不想努力完了还觉得你不配吧

有好日子谁想过穷日子啊,成年人,钱真的能解决80%的问题,你不如先问问自己

第一:你能不能接受一家子住在一起,逛地摊,没什么钱的生活,我看你的文字里应该是不想的

第二,如果你不想,你能不能靠自己或者自己家里人的支持过上你想要的生活,顺便还要安抚好他的自尊心

第三:如果第二不行,你有没有爱他爱到可以抛弃物质需求直接升华的感情需求


不嫁不就等于你想放弃这个他。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