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听越有感触,薛之谦的歌一直如此

第一次听时说不上哪里好,但已经被洗脑了,一不小心就会哼出来?(ノ゜?゜)ノ?

不过仔细品味了一下,最好两字仿佛就像一个假笑的面具,遮掩住悲伤的情绪,像是在清吧里独自饮酒,不想醉,最后醉的一塌糊涂,但心疼的感觉怎样都麻醉不了。


很好听,一开始有点呢种emmmm……小小的失望急躁感是有点年轻的感觉,后面有一段伴奏后,变得舒缓厚重,偷著无奈感,显的更加成熟稳重,有韵味。真的很好听。

这次郭顶大大给老薛做的单曲最好,真是配得上这首歌的名字,老薛的歌一直给人一种越听越像自己而不单单只是薛之谦写的歌。这就是为什么我粉他。


自从老薛被爆以后对他不怎么有感,但是他的歌还是在听,才华与人品真的无关!《最好》我硬生生的听成了《最无奈》一整首歌都是满满的无奈。最好的我爱上了最好的你,开头就是最好能把你忘掉,结果想忘却忘不掉,最好的都给了,感情这事儿与他人无关,只有最好的朋友知道,结果就是:还能怎么样呢?你都不要了,最好的方式也只能这样了。这种无奈又心酸和可惜的心情配上老薛的唱腔,嗯……有感。


《最好》还是薛之谦一如既往的苦情歌的风格

其实我都放弃听老薛的歌了 但是

词曲都不是他 我就听了 果然比薛之谦自己「造句」好多了

像这种歌直接放弃

不过《最好》歌词还是很耐人寻味的

「最好的朋友说我太无聊」 只有那个人能懂我了,可是她走了

还有

你走了,留下我自己自责,「也许他比我适合这种时刻」 啊 好无奈……

旋律还是蛮商业的,很符合大众口味,跟他之前的歌差不多。

薛之谦还是好好做歌手吧

我还是会支持你的


他多棒啊,我是他的超级粉丝,他唱功实力逼人,歌词出神入化押韵富有深意,深情中又多了一丝沉稳,朗朗上口的旋律节奏多么出彩。

等等,薛之谦?

抱歉,走错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