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每天都会拿APP计算热量。中午如果吃了两块红烧肉,也不会吃撑啊,这一天基本上就将超过2000卡了。那么晚上不吃又饿似乎也不健康。但是这一天的热量不是已经摄入够了吗?按理说应该很健康连节食都不算吧?为什么实际上却会觉得饿的难受呢?


1,热量摄入够了,不一定营养全面

2,你这是节食减肥的节奏

3,因为吃的少,所以饿的难受。可以补充膳食纤维类的食物充饥


节食就是<正常量。饿了不吃才是节食吧


饿不吃就算不正常 除非你不吃但不饿 这不算 因为我基本一天都不饿 除了晚上饿 吃些粥之类的 但我不是为了减肥是真的不饿


因为你吃的是高热量的食物,就有的人肥胖并不是吃的多,而是经常吃高热量的食物。

比如水煮白菜你吃到撑,你每天的热量摄入也是很低的。

摄入热量能到2000,绝对不是节食,如果但我这个年纪,每天基础消耗量只有1700的时候,摄入2000应该是增肥了。


亲爱的?ⅴ?,麻烦你查下字典,节的意思是节制,节食的意思就是有节制的吃食物,也就是说只吃规定的,限量的食物。所以很显然你这个不算节食啊,吃了饭没吃饱不算节食的,长期抑制饥饿,强行不吃饭才叫节食。


多谢各位的回答。

因为减肥,我的实际情况是,只要晚饭多吃就会重,不吃或饿就会轻。所以当没有饥饿感时就不满意,到底是要骗过自己的胃用s低热量的蔬菜撑饱它还是吃饱饭再通过运动减肥呢?

纠结这么久,结合我自身的情况,(前几天终于在饿了一晚上后早期反胃呕吐,中午大吃一顿晚上不吃,虽然是头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但也是吓到我了)我决定了以后再也不吃零食了,尤其是高热量的甜食。饭也差不多就行,从健身方面下手好了!

改变饮食结构+合理健身比较好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