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正面照片中,鼻翼缘上缩导致的露鼻孔很严重

鼻翼缘后缩整形手术原理:

应用软骨移植技术,根据鼻翼缘软组织张力向下延伸鼻翼。

轻度退缩者,鼻翼缘分离腔隙植入鼻翼缘移植物,重度者鼻孔内鼻翼软骨下端做切口,采用耳廓复合组织移植到前庭部。

第一种:如果是鼻翼塌陷比较明显,鼻翼缘中重度退缩,鼻翼软骨发育不足的情况,需要采用鼻翼缘支撑移植物联合鼻翼外侧脚支撑移植物;

第二种:如果是鼻翼缘轻度退缩,鼻翼软骨发育较好,有时为了防止术后鼻翼坍塌,会增加鼻翼缘支撑移植物;

第三种:如果是鼻翼坍塌,鼻翼缘轻度或中度退缩,鼻翼软骨发育不全的情况,需要用到鼻翼外侧脚支撑移植物;

第四种:如果是鼻翼缘轻度退缩,鼻翼软骨比较脆弱,无法支撑起鼻翼缘时,需要采用附件软骨分离,重新定位的方式。


一点点,并不严重


不是朝天鼻,只是鼻翼缘后缩导致露鼻孔


有一点轻微的朝天鼻的迹象。最主要的问题是鼻头有些肥厚


你好,谢谢邀请。

您这不属于朝天鼻。


谢邀;

不是,鼻头有些肥厚,针对鼻头肥厚的情况,目前是可以改善的,鼻头缩小术就是不错的方法。建议您到正规、专业的医院,找技术好的医生进行诊断设计下为宜。


谢邀。您这不是。鼻子基础还是可以的

朝天鼻俗称「猪鼻子」,顾名思义是指鼻孔朝上,鼻孔外露得多,鼻梁短。有以下几个特征:

正面观:整个鼻孔也就是鼻子长度不够,达不到鼻子长度的三分之一。

侧面观:鼻唇角过大。


谢邀,

从图片看,不属于朝天鼻,鼻子高度欠佳,鼻头大,山根有点低。可以考虑做鼻综合手术改善下。


谢邀。从照片来看,稍微有一点,鼻梁塌陷,鼻头大,可以做鼻综合手术改善。鼻综合手术的效果是比较好的,此手术可以有效的改善鼻部扁塌,鼻部不美观的现象,而且手术恢复以后的效果自然,不会在鼻部留下难看的疤痕,另外这种手术只是针对鼻部进行手术操作,手术的方法也比较安全。


哇你的鼻子和眉骨和我一样一样的


有一点哦,你需要提高山根 鼻翼缩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