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当然是存在滴!在我的了解中,周围婚姻出现问题的,受伤害的都是女性!对婚姻不忠诚的都是男性!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所以,现在的我对待婚姻是 望而却步!可能是我想得太多,看得太多,听到的太多#


很多的,你太悲观了。


存在,而且很多,可是在外面女孩子看来,忠诚的爱著对方的男性真的是几乎为0。因为我这边的只要是父辈那个年龄段左右以及往上的男性,全部都是有包小三,日常泡吧撩妹或者嫖娼……女性靠著丈夫的钱过活的还好说,自己有事业的也都不愿意离婚。都告诉我们,男人出轨就原谅吧,反正都有孩子了。而且一发或者摸一摸也不是出轨。

即使我这个年龄段,还是有很多人不安分,可能因为我是医学系,男性太少,导致我知道的一部分男生劈腿劈的人尽皆知,并且永远不缺女朋友,当然也是有绿茶愿意去贴了,不过苦了很多女生,刚谈一段时间就得知自己被绿(′?ω?`)

但是我还有我的朋友们都相信爱情的,并且坚信自己总有一天会找到的,现在就好好完善自己,然后遇到将来对的他啊?*。 (ˊωˋ*) ?*。(目前已经有男票,相信是爱情走下去吧,到底是不是要努力了才知道啊)

追求互相忠诚的爱情,fighting!


当然存在,至少我和我的后代。哈哈,世界哪有那么灰暗惨淡。


「 在有生的瞬间能遇到你,竟花光所有运气 」

其实有很多的,但是很多人光是相遇,就已经花光了所有的运气,白头偕老就只能是遗憾了。


存在。但关系是双方的,平衡是动态的。没有什么是一劳永逸。


当然有,就看你有没有缘分遇到了。


为啥这么问啊?结婚……就是想要白头偕老的呀!难不成是想把自己从未婚变成离异吗?只不过很多人想要的太多,付出的太少,慢慢把初心忘记了。


这儿呢,叫我干啥


存在

对一段情,忠诚。


存在啊,比如我


有很多啊,但首先看你自己愿不愿意和别人白头偕老


你想要一个对你忠诚愿意跟你白头偕老的伴侣,你就应该先展现出你的忠诚和你的态度,那么你吸引来的就都是非常好的女孩子啦


看这个问题好像受到了伤害,相信还是有个合适的好女孩等你的。


把女孩子三个字换成男孩子也一样。你这个问题适合上帝来回答,都是芸芸众生,谁又知道除自己之外的其他人心里究竟有著怎样的想法呢?更何况,一切都在瞬息万变,连自己能不能忠诚都够呛能保证,问这种问题意义何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