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但同时也会出现女性性征。

雄激素的主要代谢产物之一是雌激素,所以大量使用外源雄激素(类固醇)时必须使用抗雌药物。


职业选手短腿小萝卜的数据,雌性激素和雄性激素都很高,原话,容易增肌也容易增脂


两者是排斥的,相互抵抗,不可能都高,除非额外打激素。

如果两者都达到了一定比例,造成的绝对是激素失调,会造成什么结果还真没人实验过


你说的是废话吗


不懂


肌肉要长出来是要配合饮食和运动的。

增肌首先要保证充足的优质蛋白摄入,虾仁、鸡蛋、鸡胸肉、瘦肉。

还要结合运动,运动方式和运动强度也要科学。力量型训练有助于蛋白质在体内的合成,力量训练是蛋白质合成速度快于分解速度。进行耐力运动时,蛋白质在体内的分解速度大于合成速度。所以通过运动增加肌肉的比例,力量运动的效果要优于耐力型运动!

觉的有用可以关注下!


男性健身人士都希望自己的雄性激素水平能更高一些,因为雄性激素水平更高,会让自身的肌肉合成速度更快,恢复期更短,同时男性气质会更明显,性冲动也会更好。但是雌性激素过高会造成一些女性化的表现,比如「婊子奶」、不长胡须等。

但是训练可以加速新成代谢,男性会促进雄性激素的分泌,这个看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具体的激素水平等可以去医院做完体检,具体询问医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