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薇本薇来啦!

护肤品「万金油」是不可取的,要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更适合自己的。皮肤通常分为干性皮肤、油性肌肤、中性皮肤、混合性皮肤等等。

1.油性皮肤:特点是皮肤角质粗厚,毛孔粗大,皮脂分泌多,脸部 皮肤油光锃亮,附合力差,化妆后容易脱妆。

2.干性皮肤:皮肤干燥起皮,皮肤角质较薄,皮脂分泌少而不均,脸部没有油腻感觉,附合力强,经不起外界刺激,不易脱妆。

3.中性皮肤:皮肤光滑细腻有弹性,毛孔较少,水油脂适中,对外界刺激不敏感,化妆不易脱妆,是很多女性向往的皮肤。

4.混合性皮肤:混合性皮肤兼有油性皮肤与干性皮肤的共同特性。额部、鼻部、口周、下颌部位油脂分泌旺盛,皮肤油腻、纹理粗、毛孔大,皮肤pH值较健康皮肤偏碱性,容易滋生细菌,导致痤疮及黑头的发生,但自我感觉皮肤干,特别是面颊口周部常出现缺水皮肤表现。

这些还只是皮肤肤质的大致分类,每个人因基因、环境、季节、饮食、生活作息等因素不同,皮肤存也存在著每人独特的性质。根据不同肤质特点,小薇也相应地推出了不同的系列:

  • 舒敏保湿系列:适合敏感肌
  • 舒缓控油系列:适合油性肌
  • 极润保湿系列:适合干性年轻肌
  • 紧致系列:适合干性熟龄肌
  • 净痘清颜系列:适合油痘肌
  • 柔润系列:适合干性肌
  • 光透皙白系列:适合多种肤质


坐标云南,云南人、云南牌子加上用过的回答一下,适合敏感肌、激素脸、换季过敏;它家保湿系列、极润系列 都只适合肌肤底子好、20岁左右的女孩子用。用了两年薇诺娜,抗老方面真的不行,国货的抗老牌子做得好的大慨就毛戈平和迷奇吧,自己换季的时候用薇诺娜,平时用其他的。


回答里有一个说薇诺娜抗老做的真的不行的……

大姐,人家本来就主打修护和维稳阿

你要一个平价药妆品牌做抗老

既然都要用抗老的年龄了

应该考虑腊梅这种高端线了吧


有不同系列,建议到天猫店问客服。

我是玫瑰性痤疮,医生建议用的是舒敏的。


薇诺娜旗下有不同的系列,每个系列针对的皮肤类型不一样,你这样笼统的问没法回答


看产品针对什么样的就是适合什么样的


任何肌肤都适用,我是敏感肌,我姐是正常肌肤,我俩用著都挺好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