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等重要。职位,决定了你的发展方向;行业,决定了你的发展跑道。

公司里有职位有很多种,研发、生产、市场、销售、物流、财务、管理、售后……但并不是每一个职位都适合你的发展。你得找准自己的优势,到底适合哪一个职位。

确定职位之后,还得选准行业。行业不同,决定了你将来发展的空间到底怎么样。同样是市场运营岗,你在机械行业和快消行业的重视程度是完全不一样的。

另外,有时候还要看准公司的经营模式,这也决定了你在公司的重要程度。比如,同样是售后岗,海尔的售后和格力的售后又是不一样的。


行业重要。

风起来了,猪都会飞。

一线城市互联网行业的一个客服,月收入可以达到8K+,

而在一线城市的传统行业,一个主管收入也就8K。

沐浴在朝阳下的人,永远比在夕阳下耀眼。

最后推荐下临床研究行业,也是一个高速发展的朝阳行业。

医药护,程序员,统计师背景的小伙伴可以留意下


码字不易,请知友【关注】【点赞】【收藏】鼓励我更好创作~

ORZ 感谢


行业重要


同样重要,从事什么行业是自己选择的,做什么职位则是需要自己努力来的,所以从事什么行业具备什么样的能力都跟自己的职业发展密切相关,所以都重要哦!


行业第一职位第二吧!毕竟行业中存在不同职业,只要是选择对了行业,职业只是结合个人喜好和个人性格之后的选择,毕竟老话讲「隔行如隔山」,换个职位容易,换个行业可就难了


之前看见的一片文章,我觉得在关于职业方面说的挺不错的,少换行业多换职位 其实挺多地方要看你自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