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男生嫌男生脏


首先.........泻药

————————————————————————

很多是多少呢?

之前我看过一片小短文,标题写著:

《当女生第几任男朋友最合适?》

答案是第三任,因为这个时候的女生没有了第一次的青涩和害羞,也没有了第二次的任性和脾气,而到第三任却更多的是理性和感性,因为也许她更懂得了感情该如何维持。

所以男生不是介意女生有过几段感情经历,一个真正爱你的男生也许不会介意你的过去,但绝对会注重你的现在,只不过他更害怕你也会像对待你的前几任那样,最后感情破烂。

我想也许大多数的男生不会介意自己的女朋友有过一段,两段甚至三段感情,但是如果一个男生的女朋友有过五次以上的恋情,他会怎么想,我觉得这不是脏不脏的问题,这更是心理上的一个问题。

我们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的男朋友有过五次,八次,甚至十次恋情,你真的不会介意吗?如果你真的不介意的话,也许你找的是男朋友而不是老公。

一个女生需要成长,一个男生也同样需要成长,但是请不要永远也长不大。

最后说一下中心主旨吧:无论男女,感情经历太多,就显得你的感情总是飘渺不定,一文不值,比草还贱。


实际上这是双标,是性别歧视的一部分。

但是,女人自己却要强硬起来啊,也要介意男生之前的感情经历,也要介意男生是不是处男,不要总是因为人家男的有钱,或者高,或者帅,就最后说服自己看开点,算了算了。

这不能算了啊…你介意你就不要和那男的有来往。

要做就是做同时介意「脏的」女人和男人,无论你自己是男的还是女的,只要你自己不「脏」,那你就该有权利去要求对方和你自己一样。


问题很好,网路中的网路战,男生都爱打,唯独这类问题,都夹著尾巴不敢回答!也知道自己双标吧,所以,交友前你问问他,是不是处男再说,羞辱你的,不会尊重你也不会瞧得上你,你何必忍受呢?你反问他呗?或者质疑他,看他怎么说


因为这个社会病了


你也可以嫌他脏啊,这问题也太简单了!或者说其中一方经历不如对方,也会产生这类心理,男女都有。两个都是海王,谁会互相嫌弃呢!


你也可以嫌他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