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英舞魂:毛孔粗大之后真的不可逆吗??

www.zhihu.com图标

看这篇文章。介绍相关治疗药品


这个我还真知道 ,我看你皮肤了,红红的,皮肤里面有炎症的,我的方法就是:疏通毛孔,代谢皮肤垃圾,而且下巴黑色的点点,那个是螨虫导致。虽然我是女生,但是我之前皮肤也特别脏,还长疹子,我也有痘印很多,现在好多,照片可以给你看看


你的痘痘,毛孔粗大,黑色素堆积等问题,可以通过平常的护肤保养来改善。

1.勤敷面膜

敷面膜对于改善痘印的恢复有一定的帮助,一方面敷面膜,可提高皮肤的表面温度,在脸部产生自助循环作用,帮助肤色均匀,同时面膜中所含的修复成分能更好的,被底层肌肤所吸收,另一方面勤敷面膜有助于加速皮肤新陈代谢,帮助肌肤自我修复。

2.加强保养

搭配外用美白保养品,合并果酸类产品一方面,抑制黑色素制造,另一方面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加速黑色素排除。

3.防晒工作不可少

大量紫外线暴晒能让你恢复期的皮肤产生色素沉淀,让痘痘颜色更重,留得更久,因此不宜进行时间过长的户外运动。

最后送你一句话:没有谁天生丽质,所谓的帅气,都是靠后天保养而来的,好好保养,你可以比别人更帅哦!


选对护肤品,好好护肤


做好基础护肤,我说了好多遍,试试能不能转载我的答案

繁体星空:有哪位大神救救我的皮肤,看起来好粗糙 毛孔还大??

www.zhihu.com图标

关于毛孔粗大的问题,可以试试刷酸,b 站也有很详细的刷酸攻略,我找找

10分钟get刷酸全攻略!手把手教会你刷酸!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b23.tv图标

可以从里面找到适合自己的刷酸指南,说实在的,你得知道毛孔被撑大了是缩不回去的除非医美,这个刷酸手段只能让你的毛孔变得更细腻,没这么明显。亲测有效,我哥是痘痘肌,他刷酸刷了了一个多月了,正脸的痘痘基本都没了,皮肤也变好了,说实在的他之前的脸比你的还烂,但现在就好很多了,效果还是很明显的。

推荐使用的基础护肤品:洗面奶,爽肤水,精华,乳液,够了。

清洁——洗面奶和爽肤水(用洗面奶洗完后打湿化妆棉擦拭)关于洗面奶怎么选,盲推氨基酸洗面奶,记得千万别用什么皂基啊,去黑头啊去角质的洗面奶,洗面奶就是洗面奶,做到温和不刺激,能把脸上「多余」油脂洗掉就好,如果买的洗面奶洗完脸上紧绷或者有洗的很干净的感觉,其实就是刺激了,能扔就赶紧扔。(虽然我还没扔,毕竟花钱买来的(╥_╥),所以一定要冷静,选好洗面奶,别浪费钱。)

保湿——精华和乳液(挑合适的吧,油皮避坑百雀羚,它家的乳液实在太油了,虽说效果挺好的,精华随意吧)

防晒——口罩,帽子和长袖

只要做好基础护肤,放心吧,皮肤肯定不会差。每天看到皮肤越来越好不用催促也会主动坚持护肤的。


一定要医美。冻干粉寡肽啥的试试


首先你要先把痘印去掉,然后平时护肤补水保湿之类的要做好工作。


你这跟我以前一样啊,皮肤有炎症要做好清洁跟补水,再去药店买个中药祛痘水敷敷就好啦,我用这个痘印也消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