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分析王一博自曝电话泄漏被骚扰这事有假,清单上可以看到,4个小时11个电话……苹果手机用户知道吗?


2019年8月3日电话号码泄露被私生打爆电话,王一博本人发声;2020年5月2日公司发表声明因为行程车被安装追踪定位器,公司乐华发声;2020年5月9日,王一博本人再次发声。一个周内斥私生连上两次热搜。第一次:王一博方斥私生。第二次:王一博斥私生。我不知道其他粉丝是怎么想的,我真的好无力。那个把微博当朋友圈发的人找不到了,我发现并且喜欢他的时候只看到了满微博的商务以及在别人捐款名单上的名字。物料被泄露,私人行程被扒,雨天下高速甩车,工作人员生命受到威胁,大半夜被敲门,车上被安追踪器,你们可真有能耐啊。这些明明应该在电影情节里出现的事情,现实生活中发生在他身上。他工作到凌晨,回酒店睡觉,大半夜被陌生人敲门。他为什么怕黑怕鬼,他真的是怕黑怕鬼吗?他是怕你们。将心比心好吗?你睡得正香,别人敲你门,你开心吗?他已经很温柔了,手机号码被泄露,还给私生电话号码打了马赛克。今天的微博,先说了工作人员情况再说自己的情况。你们亲手毁了他的温柔,却还奢望他的温柔,不可笑吗?


你或许没看过一个视频 一博快回家的前一天疫情已经非常严重 很多女孩为了见到一博宁愿戴著口罩去拍他 我当时就想这是真爱粉吗 不怕带病毒给爱豆? 有些东西不是你看不到就不存在

未知全貌 不予置评


神经病,这叫怼粉吧。你要不好好的听个演唱会接到几百个骚扰电话试试?他一开始很多电话都接了,也有粉丝说他声音好温柔,他八点十五截的内页图,之后很多积累没有接,再截得桌面图不是很正常么?发微博已经是晚上了吧,生气了截图发出来怎么了。另外,说全剧组电话都泄露的那个,据我所知好像是个某粉群内部洗脑包,不是真的。

而且他敢正面怼粉,他坚决跟粉丝拉开距离,有些流量敢么?


不要计较这么多,明星的事情不管真真假假都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不管你说的这件事情是真是假,都当做不存在一样好了,他们不管用什么方法出名是他们的本事,其他明星也可以靠很多方法出名的。但是没有出名 ,那也没办法。


泻药,我是苹果手机用户。

很明显,这些电话是他攒著的。

另外,当时全剧组的电话都泄露了。

只有他卖惨上热搜而已。


那个苹果手机用户,说人家攒电话那位,你们一边满世界说你们割割被人网爆,一边满世界去网爆别人家爱豆,什么玩意啊这是,咋这么双标哪,是你家割割又给你们动力了还是怎地。我这看著怎么这么迷惑哪,是粉圈都这样还是就你家这么另类啊,往别人伤口上撒盐的事少干些吧,咋这么不长记性呢,WYB家粉丝真好样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