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耳机,不被打扰,可以二十四小时


最多一次14个小时左右吧,从早上洗漱完开始学习,到晚上入睡。金属狗一只,每天平均听5张左右专辑,最近尤其沉迷葬礼厄运金属,嗡鸣金属


看心情吧,一般经常是好几个小时起步,具体多少也是没有太准确的时间,看心情吧,有时候心情好随缘,心情差可能会听得比较久,而且听歌的时候,会让自己的心静下来。

还有一种是随缘,不同的时间段里,可能会有想听的东西,有的时候没有听的欲望,也看场合。


一首好听的歌,而且之前我从来都没有听过的,在一个突然的场合让我听到了一首非常好听的歌,我会用扣扣音乐自动识曲功能给识别出来,后添加收藏,回到家后就无限循环播放,大概循环播放2-30次,感觉耳朵听到起茧,就差不多了,中途应该要有1个多小时才可以


最多半天吧,因为还有别的事要干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在人潮拥挤的时候戴著耳机,从人群中脱离出来回到自己的房间,摘下耳机,调整合适的音量外放,换个符合心情的歌单,做事情看书啊什么的,真的巨舒服。


七八个小时(不是晚上睡觉)


一晚上。 完全因为忘了摘耳机。


一个晚上


基本都戴著耳机


五小时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