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张我家猫猫的图


我家猫小时候也得耳螨了,还传染给了另一只,用的硼酸冰片滴耳液,三益牌的,黏糊糊的还在想这玩意能用么,用著用著就好了,也没甩出什么脏东西,就是滴进去,揉耳朵,过三五分钟再抱起来用棉签掏,刚开始每天2次,然后一天一次,然后3天一次,一周一次,对了要搭配大宠爱


一般耳螨的话,耳道里的黑色分泌物会比较黏稠,油性分泌物单纯用亲水性洗耳水是无法清除的。

这种情况如果要清洗耳道,需要用到能够溶解耳垢的洗耳水,有效成分角鲨烷。一般在北京的一些动物转诊中心皮肤专科有用到,商品名叫做 可灵欧。可灵欧的话是一种油性的洗耳水,专门用于溶解耳垢,但是价格非常昂贵。

但是临床效果很好,同时能够用于中耳炎的动物,不具有刺激性。

想让耳朵中的分泌物尽可能清洗干净 还是得去专业的宠物医院。其中用药,保定,清洗都非常考究,主人是很难一个人处理完的。

使用方法如下:

1 将可灵欧洗耳液顺著耳道倒入,作用10-20分钟。

2 使用200-300毫升温性生理盐水进行灌洗。

3 洗完之后兽医需要使用检耳镜继续观察。

4 如果耳壁还是存在很多油性分泌物,可以重复上次操作。

5 可灵欧+生理盐水 之后 使用TRIS-EDTA清洗耳道,完毕。


处理方法很简单,用金盾滴耳油,尽量不用滴耳液,每天点3-4次,点在耳郭轻揉20秒让它自然流进耳道,随后用棉签擦干净耳郭和周围就好,耳道里不要擦。擦了不会缓解疾病的。每周减少1次擦的频率,大概1个半月-2个月耳朵会恢复如初。如果你著急希望几天或者1周康复,我告诉你不可能,没有任何医院能做到,这些都是只处理表面症状,过断时间重新起来你再去看,反复赚钱。何况耳道里分竖横两段,你擦不到里面的,只会弄伤耳朵而已。详细的方法按我后面的链接来治疗,保证恢复健康,除非已经严重到溃烂、穿孔需要手术的滴补

体臭的来源2--猫犬的耳臭?

mp.weixin.qq.com图标

体臭的来源2--猫犬的耳臭?

mp.weixin.qq.com图标


耳螨买专门的耳螨药


杀耳螨才是关键啊


会不会你倒进去的耳漂水不够多。

我家小奶猫刚接回来就得了耳螨,被医生挖出快一包棉签的脏东西,然后医生教我定期用 维克耳漂?耳肤灵,坚持了一周基本好了!期间2个星期用一次大宠爱,大宠爱驱虫也是专门针对耳螨的(我们驱虫一般都是一个月一次,既然医生说了2个星期一次那就用吧!)

我感觉会不会你方法的问题,我用耳漂洗耳朵的时候,水会倒到肉眼看得到,比较多吧,然后搜猫咪耳根,大概15秒,然后猫咪自己就会甩了,剩下的你就用棉球吸出来,不要用棉签,因为我们掌握不好怕伤到了猫咪耳朵哦!!然后上药膏~

坚持!!真的有用!!!!


应该是洗得出来的,我家猫之前放寄养得耳螨去医院配药 就是两种药一起,一个是洗耳朵的,但是洗了一次猫就吐了,但是后面隔了两天我再试了一次,后面就好了 你洗的时候一定要滴进去按摩一下 再让他甩出来,而且家里卫生也要注意,或者你的药是不是有问题?


这个最好去医院。我家二哈得了螨虫病,掉毛,皮肤红肿等等,很严重。打伊维菌素,管用,但是不注意容易复发,建议宠物住的地方要时常消毒,多晒太阳。后来狗子一再复发有了抗药性,伊维菌素又毒,不能加大剂量打。买了一盒除癞灵,给狗子泡澡,耳朵,腋窝,爪子缝间,著重洗洗擦擦,泡了两次,已经好了。但是不能掉以轻心,继续巩固下。一定要时常消毒住的地方。


用大宠爱体内外驱虫,再用洗耳水天天洗,基本就好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