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会有人说举报的那一方太狠了吗?

还会有人说对方又没有犯法,而避开道德问题吗?


跟性别无关,只跟户籍相关,君不见黄海波一直没出来。办娱乐圈新人培训班的萧亚轩也不是洗白白的。

你不会以为群p不用钱吧?不犯法?不过钱到位了而已。


姐妹,娱乐圈向来是对女演员不尊重。比如一个女的有男朋友,喜欢她的男的说没关系,我还是喜欢你。大家会说哇,好痴情的男孩子啊。一个男的有女朋友,习惯他的女的说没关系,大家会怎么说:呸,不要脸。罗志祥这件事我挺周,错了就是错了,拿彭彭挡热搜更恶心。

不喜欢追男明星,因为女友粉很能撕,撕完一个又一个,贼讨厌这样的粉丝,我上升正主。关注作品不假,那也要看人品,比如你正看著一部电影,是一个人品不正的人演的,你能看下去吗?看著看著就想起他做的事,自然而然就看不下去了。

我喜欢业务能力过关的演员,并不代表我喜欢业务能力过关但人品垃圾的一批的演员。


呕,给爷整吐了,他都约p了,再去欣赏他的作品不恶心吗


没有人会说,网友就是这样的,女明星的话早就被逼著退圈了吧


要是换成女明星,早就被喷的头抬不起来,强制退圈了。

参考李小璐和陈赫,同样都是出轨,都什么风评。

大多数人一向对女明星有莫名其妙的恶意


先回答问题,我觉得不会。具体参考李小璐事件(而且私以为李小璐的问题比起罗志祥来说那简直小的不能再小)

可能有一点长,如果介意的话可以直接跳到文末

男女平等的问题,其实一直都是无解的。有很多人可能没有意识到,其实我们当中的大部分人,无论男女,都是对女性有偏见的。罗志祥的事情,我们确实觉得他做的不对,可是大部分网友不过调侃一句,然后一笑置之,美其名曰: 人家的生活关我什么事。但是好多人都忘了,去年李小璐出轨,可没人说「关我什么事」

我是大学生,我认为,作为成年人,应该差不多都有成形的三观了吧,但是我们班里依然有男生甩出罗志祥的「电臀」视频,公然调侃有男朋友的女孩子,问罗志祥和她对象哪个强。我个人认为这种人,他的内心一定不反对,甚至有点认可罗志祥的。

所以这就是当前的现状,我们一直追求的平权,其实很难做到,因为「男性优于女性」是刻在骨子里的,并且深刻灌输在社会中的。就像我们坐飞机的时候,行李架往往是男生可以轻易够到,女生就很费力,就像公交车上的扶手,总是设计成男性感到舒适的高度

所以罗志祥如果是个女明星,这次肯定要被口水淹死,但是因为他是个男星,这次还真不一定就走到绝路上了,毕竟这个社会对男性的包容度本来就很高


还会有人说都是你情我愿的事,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