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过玩表的,没见过玩包的


有些会,特别是限量款。

LV 有钱难买系列包包

有钱都难买到系列,村上隆合作限量款来了,绝版美物。

熊猫卡通印花麻将包。19CM大小刚刚好,容量还可以的,附上上身图。

neverfull大logo+花卉的巧妙设计,更有生机活力。 薇薇安熊猫彩绘,彰显年轻活力可爱。

调皮可爱且独特的风格设计打破了传统老花的沉闷,珍贵、极品、非常少有的款,收藏爱好者入手 限量款箱子包,据说10w+,而且还在涨,不敢下手了先入手一只neverfull。

不过箱子包个人也很喜欢,如果要入手的话还真是纠结入手哪一个了,都很可爱啊,想四个一起入,哈哈40w一台车了,宝宝们推荐哪个箱子呢。


LV的包包经典款堪称「传家宝」,耐用耐看还可以保值,但是会升值的包包真的很少。如果题主想要入手LV的包包的话,建议考虑经典款。

分享一下LV经典款中特别能装的几款包包,非常实用,性价比极高。Neverfull「装不满」大号手袋绝对的经典耐用,几十年不衰,听名字就知道这款包包巨能装,什么笔记本、平板、书本、折叠伞、外套、化妆包它都装得下!不仅能装,自重还很轻。材质用的是经典老花帆布,耐磨耐造,内里是粉色的亚麻织布,坚实牢固,日常学习工作、逛街和旅行时背它优雅大气。

KEEPALL BANDOULIèRE 50旅行袋诞生于1924年,也是LV大容量设计的包包之一,在各种街拍照片中出镜率特别高,它的形状像一个迷你行李箱,适合拎在手里,也可配肩带单肩背,是一款男生背也能凸显帅气的包包。

NéONOé手袋也就是水桶包,是LV的包包中很出圈的一只,它本身的体积比较大,但不重,也很能装东西。这个包适合单肩背和斜背,搭配丝巾尤其好看,大号手袋的话化妆包、钱包、文件袋、小本子都能装得进。水桶包适合秋冬季节背,搭配休闲秋装或者大衣特别凸显淑女气质,复古温婉,低调耐看。

上面分享的这些非常能装的包包都有经典老花款,经典花纹永不过时,而且还保值的欧!官网还有其他款的经典包包,感兴趣可以自己去看看~

指路LV官网链接:https://www.louisvuitton.cn/zhs-cn/homepage


经典款不会贬值,稀缺款肯定会升值,寺库的稀缺款比较多,挑选的比较多


我只说一句,通货膨胀,钱会变小~提价了,不代表就是升值~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