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小签过期了,大签8月31号过期高中刚毕业而且回国了,现在还在等大学offer可以先办旅游签回加拿大等offer有了再赶紧续大小签吗,大签没过期的情况下可以办旅游签吗


小签的签证周期一般是30天, 疫情期间的审理比较慢,不确保在11月30日之前能够获得签证,即便获得签证,需要在11月30号之前入境加拿大,并且立刻申请大签。目前加拿大签证中心只接受网签,在线缴费后把护照快递到签证中心。 想要申请小签,应该在计划入境加拿大的时间上至少提前两个月申请。 大签即将到期, 也就是时间很紧。 建议根据学校的开学安排,重新申请大签, 大签的申请周期在两个月左右,大签拿到后需要快递到国内,就可以著手申请小签。目前主要就是看你的时间规划,什么时候要入境加拿大。


谢邀。只要大签有效可在中国直接申请小签。速度很快。不用offer,change level of study 不需要换学签。但是到了边境要解释清楚。


先在国内安心等待吧~如果要去去边境解释清楚


建议等待,尽快申请。旅游签证不建议申请,现在很多签证是有记录的,你申请了留学签证然后去申请旅游签证,被拒签的可能性挺大的,使馆对于你的签证记录是有记录的。


不建议这么做,安心在国内等著便是了


谢邀。成功率不会高。你以什么目的申请小签呢?如果是旅行,你实际是在等大学offer,是要来上学的。我建议你在大签还没过期的情况下,尽快申请小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