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亲戚偷刷信用卡导致欠款五万,已逾期120+天,对方已失联,我现在只是刚毕业的实习生,每月工资2300多,现问题如下:

1.每月按时还款一部分,积极还款,银行催收那边说要起诉,是威胁还是确实可行?有相关法律条例吗?

2.有还款记录时征信上的逾期记录还会延长吗?逾期多久会上黑名单?


信用卡逾期后就会上征信,每个月还一点是不起什么作用的,5万元的负债金额每个月的违约金和循环利息就得达到三千多 所以你现在需要的是及时止损,,如果每个月有固定的还款能力,建议你及时和银行协商个性化分期,要给银行客服打电话去协商,不要和第三方催收协商,协商之后停息停催,最高可分60期,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每月还一点。 你那个点是多少啊? 有偿还能力最好协商分期。 要不然你一点一点地。钱全白扔一样


首先你每一月说还一点,是还多少呢?银行催收那边说要起诉,有可能是真的,如果你一直没还款,那就真的是了


信用卡逾期就会上征信,每月还一点只能避免刑事责任,对于民事责任超过90天银行就会起诉您清偿全款。


逾期三天就会上征信的,你现在最应该的就是现做停息,要不然会产生高额的罚息,之后分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