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是克比


黑胡子


克比是新一代海军的象征,他有可能的未来走向是和路飞一起推翻现在的旧的,然后用新的理念来统帅新的海军。他最后很大概率不会是敌人。

推测路飞的最终敌人,反倒是可以可以从罗杰入手。罗杰到达最终之岛后,他就知道了自己的敌人是谁,但是,可能由于自己的实力不够,或者大限将至,或者时机未到,他选择自首并在处刑的时候开启了大海贼时代。这可以认为是一种选拔机制,突破种种困难到达最终之岛的那个人具有完成历史使命的能力,加上二十年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

也就是说,这个最终的敌人在登岛之后才会出现,那么,意图成为海贼王的就都排除了,他们会是登岛前的敌人,而不是登岛后的。比如现在的四皇,大妈,凯多。

香克斯这个人很特别,他实力强大称霸一方,但是对于海贼王没有任何的欲望,原因有可能是他知道成为海贼王意味著什么,毕竟,虽然他没有登岛,但是想要了解岛上的事情并不困难。他游荡在大海上看不出来他有任何目的,只是在顶上战争时出面调停,可以面见五老星,但也不为海军做事。虽然猜不到目的,但是有一点是显而易见的,他如果对海贼王没有意图的话,那么把草帽给路飞这个行为的意图就很明显了。

黑胡子虽然有野心,但是我觉得他不够强,虽然有计谋城府,但是b格不够高。可以作为最终之岛前的最终敌人,但是登岛后的不太够格。

那么最后的敌人就很明显了,结合革命军这条暗线,最后无非是推翻天龙人的统治。同时,我认为伙伴们的梦想应该会集中在这个时间段内完成,索隆的第一剑士,山治的all blue,娜美的环游世界,罗宾的历史正文等等,基本上可以推测出最终决战大致会发生什么了。


我觉得是香克斯。


敌人不至于,可能克比会跟路飞最后打一架


赤犬


赶脚路飞的能力到最后可以达到把所有敌人变成朋友,不存在敌人

而且结局开party必定是全家福啦~

伊姆大人是政治方面,

四皇和海军感觉会自相残杀,黑胡子捡漏,卡普老爷子不知道和黑胡子和赤犬谁打,黑胡子可能性更大因为是海贼,

所以赤犬可能是最后的吧,而且绝对的正义也不好化敌为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