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的 如果有妹子突然抱我肯定先是一脸错愕的 毕竟这种事太难发生。之后会问她理由,合理的话就当作帮一个忙。不合理的话我就要看脸了 好看就以其人之道 还治其人之身,不好看就骂一句走人


我会很不高兴

还有就是我可能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有感情洁癖陌生异性过于亲密接触……

我百分之九十以上会有强烈的自我保护本能反应,对他使用暴力也就是揍他。


当性骚扰处理啊。


没有理由的一律都是性骚扰


惊吓吧


在图书馆有一个男生,我和他对视了三眼,长的还不错对他第一印象挺好的,可白,衣品也不错。然后我去厕所照镜子,他正好也过来了,我走了进女厕所了,他在厕所门口徘徊。因为这个厕所人多,我去走廊最里头的另一间厕所,我进去了完了以后出来洗手看到他跟过来在门口徘徊,我以为他打电话所以过来了,我当时正好在和高中同学打电话,因为不能出去,大家都在学习,我只能在厕所打电话,我就站在镜子前打,他还不走,我就进女厕所里头了。过了会他就进来了搂住我,我吓一跳我叫了一声,他出去了,我吓的浑身直哆嗦,我就不敢出去,过了会我感觉他应该走了,我出去了,他还在,他用手机给我写了道歉信:对不起实在抱歉你太像我女朋友了对不起…我看完我就跑了


21年第一次的拥抱


小孩可以,超过8岁的 使出浑身力气也要推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