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是自己亲身用过的,网上搜来的就别复制了


衣领净试一下吧。


把护垫贴在你的短袖胳肢窝的地方可以吸汗,听别人说的,自己没试过


保留淘米水或是将橘子皮放入锅内加水烧煮后,将泛黄的衣服浸泡其中搓洗就可以轻松让衣服恢复洁白。

1000毫升清水中加一两(50克)食盐,让食盐水先把汗渍中的蛋白质溶解去除,然后用清水把衣服上的盐水漂洗干净,再用洗衣粉等彻底洗涤汗渍中可能存在的油脂和污垢。

衣服洗净后,再放入滴有蓝墨水的清水中漂洗,对防止白衣发黄也很有效。

可取一盆清水,滴上二三滴蓝墨水,将洗过的衣物在浸泡一刻钟,不必拧干,就放在太阳下晒,即可洁白干净。

最简单的办法是用稀释的84浸泡,不过这个方法对衣服还是有损伤的,建议慎用

钢笔蓝墨水对于白衣服,是通过视觉作看上去使衣服不那么黄,并不是衣服真被蓝墨水洗干净了

有朋友用过淘米水,确实有用,可以一试。


短袖还没怎么注意,衬衣我倒是试过,我挤了点牙膏抹上,拿刷子刷了刷就很干净了。


我家都是用84洗的,干净的很。


我基本穿黑的,有明显白色汗渍我会用水把它摸湿,能坚持大概20分钟吧,后来用了止汗露。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