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朱一龙呀。

第一眼就有眼缘,因为眼睛太好看了。

干净又坚定的眼神。

之后越来越惊喜。

是一位打游戏超猛热爱火锅和篮球的演员,成熟男人,也是个好人(忽然发卡)。

本职演员,但是要做的事都能做的不错,技能点更是四处点亮。

景行:入行十年,逆风翻盘:朱一龙如何把一手烂牌打好??

zhuanlan.zhihu.com图标景行:怎样形容朱一龙?——身如竹,心有剑?

zhuanlan.zhihu.com图标

谢邀,当然是wuli朱一龙先生啊!

借用《处处馋》的歌词:

你曾经高冷云淡风轻

看不懂别人沉迷追星

直到有一天命中注定

从此视线全部被他占领

答应我点开一定这个连接!不但唱得好听,这词简直写到了我心里!

【处 处 馋 | 朱一龙】别怂,承认了吧!你就是馋他馋他馋他!(处处吻绝美翻唱,百万填词,200秒心动暴击!)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b23.tv图标

这样一位演技颜值人品兼修、帅气可爱温柔兼具的大宝贝,魅力挡不住!


内娱小糊豆 焉栩嘉

迷人的坏蛋:求安利焉栩嘉。??

www.zhihu.com图标

多图预警

茶酒时期(15~17岁)

大岛时期(17岁)

小壶时期(17~18岁)

彩蛋(童星嘉)


必须邓伦。

16年以前不怎么关注内娱。傻的以后荒废两年,因为大江东去影视化知道了王凯,但是不敢以粉自居。

去年九月因为《加油你是最棒的》关注了邓伦。被他的演技折服,进而去补了全部的作品。感谢天涯知乎上满天飞舞的黑料,无处不在的皮皮,生生把我踹进了邓伦的坑。

几近半生岁月,没曾想最后还要跟著姐妹们打鸡血追星,我很不好意思。但是很骄傲,邓伦的演技人品素养,让我为自己的独到眼光喝彩。


EXO

我的饭圈初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