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经也在网上搜过这个问题。

得到的答案令我很失望。

网上盛传的校园四霸其实内核都完全不同,却非要把他们强行凑在一起,说主角和大老师很像。

狗屁!(这里并没有对其它三部作品的恶意,我也很喜欢看这几部动漫。)

大老师的故事背景应该是最贴近现实的,里面讲述的每个事件,都或多或少涉及现实中的一些问题。

题主问类似春物的动漫,我想问,你喜欢的到底是大老师那种与众不同的感觉,还是真正对里面的每个情节都有自己独立的思考。

如果是前者,就是上述的校园四霸,如果是后者,我推荐你去看春物的轻小说,与春物的深度差不多且是校园题材的动漫真的没有。

最后,推荐几部校园番吧,龙与虎,月色真美,轻音少女,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加上校园四霸,都很经典。


欢迎加入NHK

怎么就被折了,欢迎加入NHK也是起于日轻,有漫画动画改编的实在acn作品,虽然舞台不在校园,但同样有著大量的讽刺和自爆的作品啊


大老师的生存法则和所谓的校园四霸的其他三霸完全不一样,把大老师和那三位相提并论,完全就是在侮辱春物在我心中的地位(没有歧视《冰菓》《兔女郎》《至高》的意思)。类似的很多,但是超越的基本上没有,大老师的自爆学从大老师这里开始,也从大老师这里绝迹。

大概你是想找男主人公很理性的动漫吧,战斗番推荐《亚人》《黑之契约者》这两部番剧的主人公是比较理智的主人公,所以看著很爽,没有各种石乐志行为。


我觉得没有,比起其他的恋爱校园番,春物更接近真实


emmm~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ω?? )╭


目前为止,青春校园(恋爱)的动画不少,而在自我成长这方面的无出其右。


我算是比较喜欢春物这种轻改类型的动漫的,虽然这几年轻改风评一路滑坡,但不可否认的是还是有一些轻改动漫是比较不错的

春物属于校园恋爱系

这方面大佬有:

鸭田志一:青春猪头不会爱上兔女郎学姐,樱花庄的宠物女孩,just because

除了最后一部名声不大……看小说的话总能看到最后一卷放飞自我的各种喜闻乐见

丸户史明(来自WA2):路人女主的养成计划

我就是死了__________(完形填空2分)

零散的也有

声之形,玉子市场


就你这个ID我就要给你推荐

青春期猪头少年才不会梦见兔女郎学姐


大概能体会题主问这个问题的心情,记得我当时看完四谎也到处搜这样的问题,最后发现让我去问这个问题的原因就是因为这是一部足够独特的作品,所以多刷几遍或许更好

同类型推荐的话,我觉得冰菓和春物确实是有共通之处的,然后安利一下我最喜欢的青春成长题材动漫:蜂蜜与四叶草(以及同一作者的三月的狮子)吹爆!


呃呃,白色相簿2也挺好看的,还有校园四霸都挺好看的(校园四霸:冰菓,青春猪头少年不会梦到兔女郎学姐,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春物)


渡航老贼揭露阴暗业界《少女编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