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0月份在老家纹的,纹完时候感觉挺好看,因为本身我也是之前学美术的,后来发现图案中的问题,基本没有明暗特别死板,颜色差(图是花钱找人设计的)于原图颜色差别特别大,现在想改改,改成黑白的或者图成类似下图的黑臂,请问我这纹身还有救吗?或者有什么修改建议吗?


谢邀。

没救了,尤其是当我看到黄线这句,我觉得彻底没救了。


毁的挺严重的。

你可以找好一点的师傅彻底修一遍, 整体效果能提升一点点。大感觉还是改变不了。

另一个方案就是大工程了,黑灰几何点刺强遮。这种风格遮盖万能,看你喜不喜欢了。 你的本身颜色很重,这种方案估计做完后还会反色,彻底完成后还得根据反色程度在调整2次左右。 而且预计价格不低。

希望能帮到你。


你好 可以看出图中的oldschool做的不咋滴 割线不流畅 打雾很虚没有力量感 整体颜色不到位 设计其实也有很多重复性

但是!!可以救!!

这是上个月做的一小部分oldschool图

根据你的原图重新割线上色也能做出很好的效果。

像题图发的几张图其实做出来会有些困难不能保证完全遮盖,修改原图总是比强行遮盖的效果更好.

顺便多嘴说一句:尽量找合格的纹身师设计+做图

我是专门做oldschool图的纹身师,曾经也是给外地的客人设计图,最后收到的返图一个比一个..emm 自己画出来的设计图,别人总是没有办法理解全部的.

如果还有问题欢迎私聊 尽我所能帮您解答


主要玫瑰钟表这个题材真的有点太多了 old school的玫瑰钟表,蛇缠匕首。new school男生的王冠狮子女生的羽毛

我认识一个男生文的黑白的苏格拉底,真的是帅到不行,周围一片人物文身的清流


审美是个很玄的东西,建议就是找个好师傅还有的救


恕我直言,不敢相信你是有美学基础的..

若是只有一个半个,也许是不幸被坑。但这批量操作,实在是惊人


有救的,但是千万别再图便宜了…


你是说你这一整条胳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