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其实还是蛮复杂的,有些是画的,有些是购买的素材


素材从哪来?也是创作者自己做出来的~他们如何做的哪?答案就是任何一个图形都会有千百种方法去理解和构思,还是需要你的积累


大部分海报都是用网路素材结合自我创意制作出来的,而原创的素材海报则需要专业的绘画知识以及功底才能创作出来。临摹海报时,不知道原作者是用何方法拼凑,创作出来的,这个时候就要问自己的软体知识基础够不够牢靠了。大部分的海报设计,在软体中有很多方法都可以去制作出来,并不局限于原作者的制作方式,当自己的软体基础够牢固时,自己就能够分析出如何去制作。


不知道就去了解啊,有的素材是自己绘制,也有合成的。


前期临摹学习不要过于复杂,可以从版式设计去临摹能解决排版问题,具体可以点击我主页看免费专栏海报设计教程,通俗易懂拆解步骤教你版式设计文末还有练习素材下载,多看多临摹会有很大提升。


做多了就知道。第一张不知道,第二张知道一点,第三张知道多一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