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可以啊

就跟高富帅三个互补一样


我觉得是可以的。周冬雨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当然冬叔的颜值也是杠杠滴!


只听说过 " 人靠衣服马靠鞍 ",没听说过 " 人靠颜值马靠脸 "!

这句话绝对不是我说的,是之前在网上看一位大姐说的,虽然键人 " 大数据 " 不够大,但是女生看衣品多过看颜就是现实,其实就是整体更重要。即使是那种不要求穿衣打扮特别时尚的女生也会对第一眼看著穿著干净舒服的男生有特别的好感


我也认为如果一个人颜值够高那么衣品差点没什么关系,可是颜值低,即使衣品高也起不了太大作用。想想为什么会有背影杀手这一说,还不是因为颜值低而其他方面好。


绝对是可以的,见过太多。


一般看人都是先留意衣品再看长相


可以啊,衣品好的可以给颜值加分的


难,衣品固然有用,在我认为,它增加的是个人的自信,所以,不是衣品补颜值,而是气场补颜值,当然,不同的衣品可以带来不同的气场。


我认为可以的!打扮还是很重要的!一件有品味的衣服可以把一个人的气场带出来!人有时不是光靠颜值撑的,当然有颜值的可以任性!


颜值可以补衣品,衣品没法补颜值


我认为在一定范围内可以,丑出天际,衣品极好,我也只能尊敬他…


我觉得可以


我透,你的头像吓死我了


当然很可以 注意形象之后颜值自然就高了


可以啊,既然颜值不够就要在其他方面多下功夫。我见到好多女生第一眼都是被他们的穿著所吸引,第二眼才会去关注他们长的什么样。但一般很会穿的,颜值其实也不会很高,但是衣品真的把他们拉上了一个档次。


当然是可以的


衣品好不是说你穿的衣服得有多好多精致,而是你穿的衣服有多适合自己。

越适合自己,那么就算你颜值不高,起码别人和自己看著舒服

但如果你只是片面的追求精致和高端,那么对不起,只会显得你颜值更low


我觉得可以,但这是适用于长得顺眼的。

假如长得是真的不行,那就先不要把心思都放在衣品,试著去改变一下自己的外貌(例如使用护肤品,保养品这类的)也许会更好。

不过有些长得好看的人,有气质的人,不管他们穿什么,衣服再怎么丑,也对他们的颜值没有太大的影响。


如果是稍有不足,是可以互补的

如果是很有缺陷,完全不行


慌了 我以为是真的3bangz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