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腰

如果上天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在se和XR之间选择,我会毫不犹豫选择XR;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选择XR还是11,那我毫不犹豫选择11。如果要在使用周期加一个期限,上天会安排使用三四年才能解脱,性能依旧依然是那么完美,举个栗子,6s钉子户,部分还没有准备打算撤走的动静。

iPhone每一款不会是成为冷门款,这就是iPhone的成功之处。设计配置上有不足,价格上甜补。se没啥亮点可言,消费者还是难逃价格魅力,选择Se:XR信号不是很好,续航强,支持双卡依旧还是很香:11拍照有一大提升,价格即使贵,但依旧抵不住果粉的追求美的脚步。

iPhone时刻都在色诱这我们

先看看XR se 11 参数对比

Xr se 11对比图1

很多人说SE就是iPhone8的升级款,这似乎没错,整体外观,和iPhone8相似度能接近90%。没说多说的,如果您一直都是用小屏的,也非常喜欢home键,那么Se有可能适合您。如果游戏需求量多,还是放弃吧,游戏太耗电量了。

在说说电量

Xr se 11对比图2

在用iPhone都会有一个痛,那就是电池续航真TM不要脸,为什么那么说呢?续航能力真的不如安卓机,充电速度依旧还是龟速。直到2020年发布新机型,竟然还有一千多毫安电池,但不得不承认se销量依旧还很高。

从上图可以看到,11续航能力要比XR多一个小时左右,这一点确实值得安慰,但还有一点不足,要是全新11价格再低一点点,那就完美了。

我自己目前使用的美版XR,一天一充勉强可以,毕竟电池效率已经92%了,如果电池效率100%,日常使用一天一充可以完美实现。

最后总结

作为一个数码苹果卖家观点,se机型年代不复存在,要顺应天意追求全面屏,如果购买全新机,更加推荐全新11,毕竟我店里目前4500左右轻松拿回家了。好了,如有其他疑问,评论区留下的问题!


我就打算把XR换成SE

小屏幕+touch ID+A13

简直是为我是设计的好吗?!!

什么?续航只满足白天?真的一天十几个小时不离开手机吗?就算不行满大街的共享充电宝了解一下?

现在XR的face id,出门带个口罩就瘫痪了,烦的要死,就算不戴口罩,这体验也没有按一下解锁的那种快感

运行内存也比8多了1G,还有比XR更好的处理器,将来更新新系统应该问题不大

还有你们说摄像头不好,凭良心而言,我的摄影技术真的不配好的摄像头。呐,我是不懂这个的,但我也知道手机摄像头多数拍出来会变形。

为一不好的是它没有双卡双待,我现在一张电话卡+一张流量卡的组合不能用了,用电话卡办流量套餐的话好像每个月要多二十几的亚子,而且没有3.5(但XR和8也没有啊)

况且,他比XR便宜


在你纠结他俩的时候se多半已经输了,你可以把se当作果8的a13版本,续航一般(坚持坚持也就差不多基本满足白天的使用)屏占比不行这算是它相对xr的劣势了,优点就是手感好,a13稍强一些。大多数人购机倾向于xr的优势,如果要在苹果全系选一个入手的话我觉得11 128g性价比会更好


白梓沐:请问如何选择iPhone新Se和iPhoneXr??

www.zhihu.com图标

看你喜欢那种屏幕形态 全面屏 还是普通屏幕

看你习惯哪种解锁和支付方式 face ID 还是touchID

而且最主要 xr续航比2020款se更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