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其实iPhone 8Plus戴壳之后,后玻璃容不容易碎,最主要的还是要看手机壳的作用。

因为手机壳的好坏、防护能力直接决定了手机的耐摔程度。一款好的手机壳,能够让你的屏幕、玻璃后盖、摄像头等等位置,都保护得很好。

对于我来说,我会偏向于选择那种,轻薄一点的而且好看潮流一点的防摔手机壳,因为手机是日常需要使用到的物品,所以手感颜值跟防护能力一个都不能少!

我现在在用的这个就是太乐芬NMD潮流防摔手机壳,它用的是液态硅胶材质做成的,所以你摸上去的时候,会感觉到非常顺滑细腻,就好像在摸婴儿的肌肤一样~它的外观颜值也比较潮流,不规则的纹路加上撞色的设计,跟市面上的手机壳不太一样,别具一格。

当然了,这个手机壳的防护能力也十分出众。据说是有三重动态防护系统,里面有一个超薄的铁支架,能够做到缓冲冲击力,全方面保护手机的作用~反正我用到现在,摔了好几次,都没事呢,以往用的那些透明壳,不用两下就碎屏了,效果真的很不一样~


看你戴什么手机壳咯。然后的话就是要牺牲一部分手感,防摔的壳确实是要厚一点。

硬壳,边框建议就不要考虑了。某宝上能够买到的推荐SPECK,TECH21。

我自己的话在用Gear4,不过这个只能海淘。

记住一分钱一分货。想想后玻璃的维修费吧。


超级容易碎


其实8p后面没那么容易碎 我带普通的壳 不是防摔厚壳 从宿舍上床和楼梯那里都摔过 完好无损 所以买普通壳就行 真的怕碎就买厚点的壳

裸奔,站立握持摔至少4次,毫发无损...有次它还在地上弹跳了一下...还是毫发无损。


看你是什么壳

其次的话就是摔倒哪里了 如果要是是像石头之类的 可能会由于震动和力度震碎

但是一般情况下,手机壳选的好也不会有这种情况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