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女,30出头,大学期间用过玫琳凯和DHC,感觉无功无过,因工作和家庭原因,停用护肤品好几年,最近想正规护肤,从玫琳凯美容顾问那里入手了一套产品,使用一段时间后两侧脸颊开始瘙痒,停用两三天后瘙痒消失,重新使用后又开始瘙痒了,所以现在想换产品,感觉佰草集挺好的,本人混合性皮肤,两侧干,鼻区油田,下巴经常冒一两颗痘痘,除了两侧脸颊,其余地方毛孔明显,求指教!


玫琳凯,完美,如新等都属于直销产品,我曾经不懂事的时候也用过,说白了就像现在的微商产品是不可取的。佰草集是目前为止我用了5年还在用的产品觉得还不错。但因为它里面有7白中药成分有的人不适合,所以最好去专柜试用下。如果合适的话还是一个不错比较维稳的产品。


佰草集我没用过哦,我现在用的都是医美系列的护肤品,我混合皮,长痘痘,水乳用的绽美娅,精华用的愈漾祛痘精华液,冻干粉也有在,用面膜就有芙清,绿芙芙,绽妍,益肤等等,可以根据你自己的皮肤做一下相关的功课吧,有需要的可以找我,有质量保证的,我就不多打扰了


可以 比雅诗兰黛 神仙水都强 建议试试御五行


三十出头佰草集高端系列,蛮好用的。御五行和太极系列,除了御五行睡眠面膜和滋润型晚霜,这两个一个鸡肋一个太滋润


佰草集不是很好用


你说的玫琳凯这种品牌我从不使用,你有可能过敏,可以先去医院看看皮肤科让医生给你开个过敏的证明,把产品都退掉。

推荐你先用兰蔻小黑瓶/雅诗兰黛小棕瓶,这两款肌肤维稳修护功效比较适合你这种情况,佰草集国产品牌算好一点的,但是他家的东西很鸡肋,用了估计效果不会有你想像中的好。

如果去医院看,医生多数会给你开药或者开医用修复面膜。

??不要再使用这些不够知名的护肤品,多使用知名正规的护肤产品、药妆品牌


感觉没啥效果吧。建议换成医美产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