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内心强大的小女人!张德芬的一本书《我们终将遇见爱与孤独》中提到:如果你想要遇见幸福的自己,想要有所改变的话,你一定要走出你的舒适区,强迫自己去做一些改变。其实这个世界就是一面镜子,你给它展现了什么面貌,它就会用什么样的面貌来还给你。

如果你想要真正的成长,想要拥有一个自由的灵魂,自在的人生,为自己的情绪负起责任是最重要的。


管住口迈开腿多读书要自立


自律自信自立,多看书多思考,学会独处。

认真说所有我觉得很好的女孩的模样我都没有做到,一是聪明狠心又冷漠的女孩,二是明明很强大却不妄用自己的强大,三是学识渊博又待人温暖的女生。一二是我的二次元本命女神绘梨衣,三是我高一时暗恋的女孩。

但是两天来先是被一个男孩告知他觉得我是一个内心强大气场很强的女孩,然后又被一个女孩告知她觉得我很暖,再回想以往被世界大多数人好好相待,我突然意识到我终于不负自己所望,慢慢地向自己想要的样子在成长。


内有诗书气自华
女为悦己者容,遇到一个值得你变好的男生


对自己好一点啊 不论是外形上还是精神上 学会打扮 不用打扮的多洋气多漂亮的那种 毕竟长相是与生俱来的 不是所有女生都有一张漂亮的脸啊 但是基本的著装干净清爽还是要的吧 让自己开心一点 这个很重要 阳光的形象会让人很有好感的 毕竟爱情啊友情啊都需要阳光 ?? 谢邀 不知道这个回答有没有参考价值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