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邀请~最近邀请都超过二十多个~我以为是小AI干的~发现是真有人~我是要成为大V了吗~刚忙完,觉得这问题比较著急~

对于指导别人的人生,我向来觉得没必要,

输出自己的观点目的是真的想劝告还是博关注,但是看到是别人邀请的,就姑且认为题主是想要听听意见~

你说你在一个渣渣高中,最多只能考个二本,读书改变自己的命运这条路行不通,家庭困难,周围都是一个阶层,看不到出路,于是这个时候你的闺蜜回来了,她的一切对你都是新鲜的,她有钱时尚思想前卫很光鲜靓丽~

其实,我知道你被吸引了,你提这个问题就知道其实你内心想成你闺蜜那样的有钱时尚接触不同的阶层,但是又扯不下面子,年轻人真的都特别虚荣,尤其是十八九岁的时候。不然为什么你会说:「我笑笑,原来一个人的价值观那么的容易改变。在我看来她的观点是错误

的,可她是我的闺蜜啊,(我不能反驳她,只好笑笑,当作玩笑」我发现你说出这话的时候,你的描述里带有对你闺蜜的轻视,你还是「不屑」用这些手段去赚钱?这样猜测不好,但直觉。

你想知道你跟你闺蜜去上海,能不能赚大钱又能全身而退,一手拿著钱,一边又重新追逐梦想?

不好意思,要是这么容易,为什么还有借贷宝裸条事件大规模的发生?

我没有关于酒吧的经验,也没有关于上海生存的经历,不知道他们素质高不高,也不知道你能不能赚到钱回来养你父母~

但是我想说,你有考虑过去上海的花费,交通费?住宿费?吃饭费?你去酒吧你得打扮吧?服装费?化妆品?这些是不少费用吧,去很简单,但是你一个高中生去上海能生存吗?你说我有我闺蜜?

我向来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揣测中国人的?你说你去酒吧是清吧但是人家凭什么请你一个高中生(题主满十八周岁了吗)把你卖了你还帮人家数钱~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被逼急了,特别无助绝望,才会想著用自己青春去干一些后果可知的事?

你觉得你去酒吧还能去留学吗?你知道留学申请的流程,要求?费用?你觉得你去了社会大染缸还能一股清流去留学?我觉得你是把外国当成一个借口为自己留条后路?

高中,不是还能高考?什么叫最多考个二本?二本真的很差?

那你就考个二本看一下?你知道这个世界有很多赚钱的机会?钱很容易赚,只是能力大小不同,你真的很年轻,拥有很多无限畅想的未来,很多很美好的人,他们欣赏努力有趣好看的同伴,一辈子很短,过完了,就没了,干嘛不忠于自己一生一次的演出?

家庭情况只是暂时的,你想想看,你爸妈那么大半辈子都过来了,还会在乎你大学毕业这几年,这几年也许更苦,但栽种绝处的花?

想抱抱你,别怕,都会慢慢长大的

距离高考还有半年,要努力啊,撑下下就过去了,未来真的挺美好的

至于你闺蜜,我觉得,拒绝她的邀请

你还是执意要去

我也只能说~真可惜

你羡慕归羡慕,但是,还是得一步步走下去

记住好好高考,知识真的改变命运,没有什么天分读不了,只有勤能补拙,现在应试教育真的挺好拿分的。

你要珍惜你的学业啊


先抛开职业歧视别著急,这个社会饿不死人。先进大学再说,二本也不错啦。有些坑跳进去就是一辈子的事。当然是不是坑因人价值观而异,如果你心里抵触这份工作但是迫于生计纠结要不要去那就别去。如果你不抵触,你来知乎提问个啥?去呗。
成绩不好还存钱出国留学,恐怕这只是想赚快钱的借口吧上海都是整容脸?我也是醉了色情行业都是整容脸还差不多要靠脸吸引客源不整当然活不下去明明都是自身的问题干嘛要让自己的父母家庭生活的环境背锅

自己想走捷径赚快钱没人拦你

但是麻烦不要整那么多出身不好的借口人靠什么生存是自己的事情有什么样的能力就过什么样的生活生在底层这个社会并不欠你的------------利益相关,18小县城的底层考上二本,目前在上海无需整容,不用靠关系研究生毕业就能落户,活的好好的普通人
小姑娘,我说句难听的,你好好读两年书,将来就是真的再改主意了想去干坐台这行,也会因为你读过书,卖的价钱比现在高。
小姑娘,送你一句话,还是好好读书吧,我现在觉得读书越来越重要了,我现在一边上班一边复习大学的课程,大学都逃课耍去了。不过另说,我大学学费自己挣的,就靠打零工。人生嘛,选择很重要,怎么想的不重要,被诱惑了也不重要。怎么选择很重要。如果你选择和你闺蜜做一样的事情,那么就只能说明你跟你闺蜜是一样的人,至少在某一点一样。不管你出发点是什么,你得承认,你懦弱了,没勇气面对未来。还有,二本很差么…………
1,乱,因为不乱的酒吧,你应该进不去2, ,应该是需要拿提成才行。你如果一晚上能喝几瓶黑方,应该可以赚个一两万吧

3,读书还是有用的,大学还是要上的,如果可以,试试助学贷款,大学里,你可以兼职养活自己。

4,出国留学,这个暂时有些遥远。5,不要看轻自己,也不要放弃自己
三百六十行,哪行不吃饭
整容,做鸡,网红,直播,淘宝,我觉得也是条路啊,三观正不正什么的都是扯淡,选择对自己最有价值的才是最重要的,只是注意别再第一步时扫黄被抓了。毕竟酒吧还是那个酒吧,警局里留下的污点可是一辈子的。另外,留学你就别想了,两要素,要么有很多钱,要么成绩好,根据你的情况10年内不可能了。10年后你要是按照这条路走下去了的话还想留学就去呗。但是这时候留学对你人生的改变就很少了。另外,既然选择了就不要后悔,这才是最重要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