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情况而定。

1、如果是在脸上使用防晒霜的话,因为脸部肌肤较为娇嫩,如果直接将防晒霜涂在,所以在使用防晒霜之前,建议先使用护肤品打一下底,避免肌肤过敏。

2、如果是在身体上使用防晒霜的话,在使用防晒霜之前可以不使用护肤品,身体的肌肤角质层较厚,直接接触防晒霜是不会给肌肤带来影响的,所以,是可以不用护肤品的。

用防晒霜之前要用爽肤水和保湿乳液。 在使用防晒霜之前,给肌肤拍上一点爽肤水和保湿乳液,或者在洗完脸拍好爽肤水后,抹上一层面霜,可以起到很好的补水和保湿的作用,有效避免防晒霜直接接触肌肤。

用防晒之前不用护肤品会怎么样

1、刺激皮肤 防晒霜中如果添加了一定量的化学物质的话,化学物质直接接触肌肤,容易给肌肤带来刺激,使肌肤产生不适感,引发过敏等不适。

2、堵塞毛孔 防晒霜中成分的颗粒较爽肤水和乳液粗,质地没有乳液细腻,如果直接接触肌肤的话容易造成毛孔的堵塞,使毛孔变得粗大。

3、防晒效果受影响 在使用防晒霜之前,如果没有使用护肤品进行补水保湿的话,防晒霜将会没有那么贴合肌肤,防晒效果将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清洁护肤硬防晒https://mp.weixin.qq.com/s/q--vD901ovKSxWolra8DSw


最基本的水乳精华

然后就是防晒了


夏天:化妆水加乳

冬天:化妆水加乳加面霜


把脸洗干净,然后上水乳霜这几种,省事点可以去买妆前面膜,就是日本有款一分钟早安面膜。防晒霜上完记得要涂隔离,这样起到双重保护效果,防晒霜也不容易脱。有时一天下来一般不用补防晒了,因为如果有化妆的话,粉底散粉盖在皮肤最外层,补防晒很容易花妆。


谢邀

基础水乳就行啦,不需要太厚重,水乳吸收之后再上防晒,避免吸收不到位以及搓泥。


早上涂防晒前......

水、精华、乳液

然后再涂防晒

后续要化妆的话,等个五分钟的样子

另外,防晒霜的量起码得约等于一块钱硬币大小~


水+基础精华+美白精华+乳液(面霜)+眼霜+防晒+隔离+粉底。

有时候我后面几步省略。看早起时间支配。

眼霜前后跟涂乳液或者面霜有关系。我如果涂面霜就眼霜在前,乳液就眼霜在后。别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习惯吧。哈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