衬衣oversize,偏宽松


首先,我个人不是很明白砖红色的定义。所以我只能把我觉得差不多的摆上来给大家借鉴下。

①??衬衣?吊带裙

衬衣不扣,内搭一条简单的同色系或者白色系的吊带裙真的好看。也不限制是长裙短裙,我觉得各有它的美,都是合适的。或者衬衣下摆在腰前打结也行。

②??衬衣?背带裤

衬衣扣起来,外搭深色背带裤,别有一番风味。确实很不同。(虽然我放的图里是T恤,但是衬衣是一样的效果,姐妹们自行想像下 )

这套搭配我喜欢。只是oversize的衬衣可能不太适合这样子。

③??衬衫?长裤

要么配同色系长裤,这是经典配法了吧。要么配个简单的牛仔裤,也很协调的。这两种穿法都很OK。只是前者更需气质,后者更青春朝气。

④??衬衣?半裙

ennnn……没找到砖红色的,这种红色抵一下,我就说个搭配。下半身搭中长款的裙子或者短款牛仔裙都好看,格外的少女,很靓丽。相对来说,这是我的风格哈哈哈

这些都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东西,我就列了几种不同的搭配,分享一下。你的衬衣倾向于哪种风格,顺应地找到类似图片然后学它的相关搭配,就很方便。


配白色或者黑色都可以


白裤子绝配

相信我

不管是小脚裤还是宽松的裤都很看好看


黑色牛仔裤或者短裤(看不懂短裤只看得到腿那种)


米白色裤子,干净、大方、纯洁!


搭米白色底的吊带裙、半裙、裤子都是可以的,搭配浅牛仔短裤或米白色短裤下身失踪也很好看

秋天外面套米白色毛线马甲,下面配个半裙,搭马丁靴也很好看的


第一反应就是黑色的下装?黑色的配饰

但是外套什么的…似乎只有黑色 深色 为上…


砖红色衬衣,第一反应是搭配黑色下装,可以选黑色裙子,根据衬衣面料可以选雪纺或西装面料的。也可以搭黑色裤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