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裙子除了可以搭黑色毛衣,还有什么可以搭配的吗,冬天搭配什么颜色类型的外套呀,


我的意见

内搭:不要太宽松的打底衫,纯色衬衫,格子衬衫。

外搭:短款宽松针织/毛衣开衫,短款面包服,上身偏瘦的也可以试试宽松的套头毛衣。

颜色可以考虑:黑,白,米白,咖啡,藏蓝,雾蓝,墨绿之类的蓝绿色系,颜色的饱和度跟裙子尽量协调。

不过,每个人身材比例不一样,气质也不一样,有些气质独特的姐妹尝试一些大胆的搭配也会让人眼前一亮,关键还是要看自己穿上的效果,自己喜欢和舒适最重要。希望我的意见能帮到你。


白色派克服就很值得推荐哦

# 韩?系?复?古少?女?感?

派?克服属于?越?穿?越?喜?欢?的那种 深色系实?用百?搭?耐穿? 温?柔色?系?韩?风?气?质?凹?造?型 每?一?款?都是?我?的?心?头爱啊?!


打底衫的话

我觉得这几个颜色都能配,羊绒面料,冬天穿很保暖,我是超怕冷的人,从脖子武装到脚

外套的话

黑配红非常经典,上衣宽松,背带裤有些直筒,配起来很好看

我在想,其实也可以把背带裤当成半身裙来穿,上边这个连帽毛衣就很配红色


试一下一字肩黑色长袖t 撞色可以尝试蓝色 小高领针织衫或雪纺衬衫也可以选择


大红,今天刚研究了一下 ,从配色来讲!你就配打底衫好一点吧

大红+奶杏

温暖,甜美,小俏皮,年轻

还可以配白色。


红色本来就很亮了,其他的搭配尽量颜色统一一些,个人感觉外套纯色的,黑的,或者浅色的好点。


背带裙,上衣多穿几件就ok,那种加绒丝袜要穿,再配一双帆布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