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南京馬拉松多名選手達標奧運資格,上馬賈俄仁加刷新國內紀錄

賈俄仁加在比賽中。

上海馬拉松再次創造了好成績。

在29日上午鳴槍起跑的上馬比賽中,賈俄仁加最終以2小時12分43秒的成績首先完成衝線,在打破自己PB(個人最好成績)的同時,刷新了上馬國內男子組的紀錄。

李芷萱上海馬拉松女子組奪冠。

而在另一邊,南京馬拉松也同時開跑——作為奧運會馬拉松達標賽,多位國內選手也為了東京奧運資格展開爭奪。

最終,江西選手彭建華以2小時08分50秒的成績奪得2020年南京馬拉松男子冠軍,再次刷新全馬PB。

雲南選手楊紹輝以2小時08分56秒的成績奪得男子亞軍,成功達標奧運會標準。

西藏選手多布傑以2小時09分03秒的成績奪得男子季軍,同樣刷新個人全馬PB。

雲南小將陳天宇以2小時09分55秒的成績排名男子第四,同樣達到奧運會標準。

不過,中國男子馬拉松距離亞洲頂尖標準還有差距——2018年12月,巴林選手El Hassan El Abbassi以2小時04分43秒的成績獲得了西班牙瓦倫西亞第二名,他也成為了首位跑進2小時05分的亞洲選手,創造了新的馬拉松亞洲紀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