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杭州19歲小夥偷穿白大褂在醫院四處轉悠,只是為了偷外賣

在不少影視劇作品裏,我們經常會看到有角色,溜進醫院偷拿白大褂穿上,假扮醫生執行某種「祕密行動」。不過,近日餘杭警方抓到的一名假扮醫生的男子,溜進醫院的目的竟是……十分令人無語!

11月21日18時許,老方(化名)剛到醫院住院部值班,椅子還沒坐熱,一位病人家屬就過來說外賣不見了。老方是餘杭區一家醫院的保安,說來也奇怪,最近外賣無緣無故消失不見的事不止一次了。

老方和同事在醫院找了一圈都沒找著,便打算調取監控看看究竟。誰知,從監控畫面顯示,有一名男子拿走外賣後,去了醫院門診部八樓。老方帶著病人家屬立即前去查看。只見一個黃色頭髮,身穿藍色牛仔外套的男子正坐上沙發上休息,身旁還放著幾盒空了的外賣。

「這外賣是你點的嗎?」

看到老方他們過來,男子神色緊張起來,「是,是啊」

「那能不能給我們看下購買記錄?」

面對老方等人的質疑,男子更是慌張,吞吞吐吐地說購買記錄已被自己刪除。隨後,病人家屬上前看了看外賣盒上的小票,這分明就是自己買的呀。

老方馬上將此事上報醫院領導,同時撥打了報警電話。

餘杭公安餘杭派出所民警趕赴現場,老方邊向民警講述經過,邊回憶:「這個人我有點眼熟,之前穿著醫生的白大褂,戴著口罩,還來我們這邊轉過,他說是新來的實習醫生。因為醫院定期會來幾批新的實習醫生,我們也沒多想。」

經查,原來男子賀某,19歲,浙江安吉人。今年10月21日,其在老家安吉因盜竊手機被當地公安依法行政拘留。

從拘留所出來後的賀某來到餘杭一家醫院晃蕩,看到住院部樓下每天都有很多外賣暫放著。沒有收入的賀某歪念一起,便從醫院偷來一件白大褂,戴上口罩,冒充實習醫生在醫院「查看」工作。

目前,賀某已被餘杭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進一步偵辦中。

來源:餘杭公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