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大龄北漂单身女青年,怎么找对象?


对于北漂单身女青年北漂男青年找对象,如果你想遇到一个优秀的人、一个对的人,然后相识,相知,相爱 如果你是认真想结婚的人!

那么,请来参加北京幸福联谊会——诚意北京相亲会结婚专场~

摆脱单身局面,方法只有一个,走出去,别宅著!利用下班后或周末休息的时间去参加北京相亲会,不浪费每个有机会接触靠谱异性的机会。

参加人群:必须单身单身!实名制正规交友,出示身份证入场参加,女22-38 男23-40 大专及以上学历,本硕博最好,在北京工作或生活


先把自己过好 北漂本身就是一件很难的事


据我所知,北京这个地方本地人找对象门当户对,北漂找北漂互相看不上,要知道大城市女性的比例远高于男性。也就是说在北京混的一般的男性都不容易找对象(不是不容易找。是不容易被看上,)何况混的差的?本来就女的多男的少,女的一般不会找比自己差的,那么女的就更难找了,同样30岁同等学历北漂的男性凭什么要比女性混的好?同样岗位给男性更好的工资了吗?给男性更多机会了吗?没有!相反女孩子反而被照顾!人们追求男女平等,到头来结婚找对象就不平等了。要男人有车有房,事业有成!这都是万里挑一,何况大城市女多男少的情况下,自我觉得不愿意委屈自己的人,就会剩下!相反在大城市活混不下去的男性都会自觉回到老家!个人觉得在大城市结婚生子的幸福,不比在四五线城市结婚生子的幸福高到哪里去!

所以找对象根据自身条件,选择其中一两个重点就可以了,不要贪多,如果自己国色天香,才华出众,事业有成,那么自不必说找同样条件的,但是不一定有,比邻一表人才,才华横溢,功成名就的男人都是凤毛麟角少之又少!

总结了一下

喜欢帅的、就不要在丑的里面找,那怕北京户口,事业有成!

喜欢高的、就不要在矮的里面找,那怕才华横溢功成名就,

喜欢对自己好,无微不至的,就不要嫌弃人家高矮胖瘦

喜欢有才华的,人品好的,就不要嫌弃人家收入不够,身材不好

………………等等

什么都要是不可能的!正确认识自己才是最关键的!


有时候觉得自己要积极,什么多认识人,多找人介绍之类的,但是过了一定年纪,或者说相亲介绍多了后,觉得……随缘吧……这种东西才真的是,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即使短暂拥有后也会失去……


我不在北京啊,不知道北漂女性咋样。

反正在深圳,大龄女青年,很多单身的,30岁左右。身边大把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