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生死,其他都是小事,又有什么放不下?

如果可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如果有一天,你达到了他那个世界的标准或许还有一线可能。但,反过来说,自己都知道是两个世界的人,没有可能在一起,何不趁早解放自己?

喜欢一个人并不一定要拥有,长久的友情比爱情更为可靠,相处时掌握分寸,一切并没有那么难!


如果不可能在一起,就让自己放下,没有什么是放不下的,随著时间的推移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哪有什么不可能 只有不想 不是你不想 就是他不想


互相想和对方在一起,那还怕什么艰难困苦。


反正迟早都会放下,时间问题罢了


在不在一起,不是说,在一个世界就可以在一起,也不是说,不在一个世界就没有结果。只要自己努力争取过了,以后便不会有遗憾


一只来世的毒箭将朝你射来,我说明白了吗?


谢邀。

爱情,除了生死,其他的界限还有机会突破的。

关键是草原,你的家里有没有草原,

要是没有……。

这让我感到绝望,董小姐。


就像修仙一样,在心里凝聚一把果断大刀,遇见犹豫不决的事情

直接斩了便可。


我有段超级悲惨的经历,什么叫两个世界呢,就是他在网线的那头,我在这头。我只能听到他的声音,看到他的游戏形象。

我喜欢他。

他有女朋友,关系很亲近很稳定的那种。

注意到他大概是起于风陵渡口的帮助。意识到这个的时候,我还骂自己,你以为你是郭襄吗?

这个中央空调,脾气好得不得了,还很热心肠,声音也超级苏,还有点话痨。别人在世界上用脏话挑衅他,他的回击都没有带脏话。

喜欢他是因为他闯入了我的小地图。那个平常没有人的地方,风景很好,又很清净,我就喜欢在那里挂机打坐然后听朋友说话,手上做自己的事情。但是有一天我抬头,突然看到他静静地站在我旁边,然后和我肩并肩坐下了。

我们什么都没有说,就只是一起这么待著。

后来活动开始了他走了。

之前在一个公会,还能偶尔偷偷进他的队和他一起挂机,后来他和他朋友走了。我真的都不知道去哪里哭。本来只想默默地陪很久,都不行了。其实我还有很重要的事要做,不应该沉迷于游戏,但我默许了自己这个错误。我选择了他。

难过了好久,纠结了好久,最后还是说服了自己的朋友,跑到了那个小公会里。进去的那一刻,他刚好在公屏说话,听到他的声音我差点哭出声。心里只有一句,真好啊真好,这样就够了。

还有他喊我的id的时候,我都会觉得,这样就够了。虽然有时候为我们完完全全是两个世界挺难过的,但心里是愿意的。

我没有走出来,只是你知道,人的交集越多越容易出问题。两个世界就是两个世界,我终究是要明白自己应该做什么的,明白我在现实生活中应该为自己做些什么。而且我不是只拥有对他的心意,在这个江湖过憋屈又荒芜的生活。我有很好的朋友,他们才真正重要的,我只能做到这一步了,所有的努力都只能到这一步了。

这也够了。

绝不打扰。

我已经要走出来了,走出这个怪圈。把自己的世界活大一点,活到现实生活中都有很多很美好的事情,就看开了。因为大概除了看开我没有别的办法。


如果你喜欢他,他喜欢你,你们就是一个世界的。反之人活在世没什么放不下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