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基因优化液


单论热血而言,是当初初中时熬夜看的斗破苍穹,虽然白,但那时真的看的爽。后来不太爱看小白文后,觉得冰临神下的死人经很不错。


上来领死

我的朋友不多 你算一个 你若死了 我会不喜

---「恶魔法则」


间客

我个人认为,这是他巅峰的一部作品。

或许笔法不是最成熟的,却是他写的最好的一部,机战的战斗让人看的热血沸腾。

还有烽火的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看的让人冷汗直冒。


白开水的《黑暗学徒》


热血沸腾很少,但是觉得小仙有毒很逗,可以抽空瞅瞅

天国游戏

下面贴一段原文

「徐富贵,你就是美的化身。宇宙的造化在我们每一个人身上都加以展现,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宇宙至美的体现。精致而脆弱,却又能发挥出极大的力量。当你照镜子的时候,你看到的是你身上臃肿的赘肉、过小的眼睛、布满痘印的皮肤、多毛的手指、充满油垢的发根……你认为你自己是美的反面,是无数庸骨中的一员,你没有觉悟到你的慧根、你的圆满、你的真如本性,你这副皮囊中所蕴含的一切力量。」

双胞胎的声音就像是吟唱圣诗,没有特别的语调变化,只是从容却又不可置疑地道出一切。

「你是宇宙的奇迹,经过了十亿年的进化凝结成的精华。你所在的种族经历了数亿年艰苦的进化,终于战胜了地球上所有的物种,站在了这颗星球最巅峰的王座。从变形虫到徐富贵经历了数亿年的沧海桑田,你的每一对基因都是数亿年进化斗争的结晶,你的每一件器官都是神迹也难以企及的精巧与奥妙,你自以为有用的身体却潜藏著能够熄灭太阳的可能……你的身体是世界上最宝贵和最美丽的珍宝——你明白了吗?」

徐富贵的嘴微微张开,眼睛茫然无神。苏荆和苏萝将心灵汇合在一起,强行突破他的精神壁障,暂时屏蔽了徐富贵大脑的逻辑系统,令他进入「可操控界面」,然后从容灌输需要的思想。对双胞胎两人来说,让徐富贵在精神气质上脱胎换骨,就得从根源为他建立起自信,让这个碌碌庸庸的平凡冒险者摆正自己的定位,以二人对世界之理的理解,牵引他从另一个角度观察世界、观察自己。

「而作为世上最宝贵的珍宝,你理所应当地为自己而骄傲,因为自信而焕发出深藏于内心的美丽。你的武功是美丽的武功,你的招式是美丽的招式——不要辜负了你自己,不要辜负了人类十亿年跋涉的结晶……现在,告诉我们,什么是『美』?」

徐富贵缓缓眨了眨眼睛。他说出了那个答案。


庆余年,余罪,雪中悍刀行


有荒古圣体的小说我都觉得热血,第一遮天,第二仙武帝尊,这个天魔入侵的时候老子真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斗破苍穹》吧,初二还是初三看的这本书,在最中二的年纪看这本书,一句「莫欺少年穷」就够燃起热血了。


杀破狼


最?分不清了,不过我还记得那种感觉,第一次是最开始接触到网文的时候,唐三的斗罗大陆(前面那一段刚穿越过去的剧情),然后是斗破苍穹(主角上云岚宗3年之约那一段),之后是辰东的遮天(全文),还有无限恐怖,这都是初中时看的,遮天一直到高中才看完,那之后也看了很多网文,或者说是我初中阅读量的n倍,但已经没有热血澎湃的感觉了


太古神王、最强弃少


你们忘了这个世界吗
庆余年吧
天行健笔力遒劲,意味深长,甚至不像是网文,像一本传世武侠
铁甲依然在,九州缥缈录
兽血沸腾赘婿神话版三国邪气凛然


果断辰东的 神墓 遮天 这就不用说了

还有是皇甫奇写的 飞升之后 主人公和其他人族强者为了摆脱人族被异界主神毁灭的结局,最终成为人族的第一位主神

我的文字表达确实很烂,但在当时确实看的我热血澎湃的


全职高手
很久前的,琥珀之剑,国士无双。再早的就忘了

很多文看过去就忘了,说两部比较早还有印象的吧:盘龙,弹痕。


被骂的惨的民国投机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