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里不出意外最少会读两年 可以保住我原本也不标准的中式美音吗


谢邀

除非是已经完全定型,人的口音定会被周遭环境所影响,所以在英国,一定会被当地口音所影响。答主(美国东岸偏南口音)自己的学生去了苏格兰留学,口音也一样被影响了。其实吧,在英美,除了一些种族歧视者,没人会在乎对方的口音,只会在乎是否能听懂对方所想表达的意思。

Timothy:给英语学习者的建议?

zhuanlan.zhihu.com图标Timothy:英语课外阅读材料推荐(持续更新中)?

zhuanlan.zhihu.com图标


真正能把美国英语说得像Native speaker一样的中国人极少。绝大多数中国人的英语语音都是英美语音混合,并且带有汉语口音。

但假如你可以把美国英语说得和土生土长的美国人一样,那么我觉得在英国难免会因此被人调侃。

如果你像我一样严格按照英文词典中的美式音标注音以及相应的录音来记忆英文单词的发音,那么你完全可以维持自己的美国英语语音。


完全不必担心,很多英国人讲话并不是你电视上看到的那样,他们也有口音。

英国本身充斥了很多欧洲其他国家的人,口音也奇怪的一逼(我们老师就有义大利人、印巴人)。

只要说的是英文,大家都能够听懂,我去英国之后,日本人、泰国人、印度人说英文我都听懂了。

估计你比这些人发音好很多。

所以,真不必担心。


会的,你去英国读书后你的发音是一定会改变的,而且会接近当地你接触的那些人的口音英语,但是改变一点定是往好的方向来,要问为什么的话,因为发音就是这样去形成的,英语语音语调的大脑记忆,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看下我的知乎上分享过的文章,然后祝你好运,可以出国留学机会难得啊,语言环境及佳,运用得当,对英语帮助是非常大的所以哈哈加油^0^~


喜欢四川话的美国人来到东北担心自己的口音被带偏,怕自己被东北人嘲笑。但其实东北人只觉得是个外国人在说奇怪的中国话而已。别担心啦,内容和思想比口音重要多啦,好好体验留学生活吧,加油祝好!

我觉得口音定型了hin难改吧 比如我是英音 在练成的时候拒绝美剧以及美国的youtuber 现在已经定型了之后 怎样看美剧都不会被改变。

何况 半美半英 很萌啊。


想太多

应该会有语言障碍

应该不会有歧视

说不定是艳遇


我觉得不用担心口音问题,英国对外国人的口音挺宽容的,只要能交流就行。而且我们土生土长中国人少有能说得特别接近美国native speaker的,到了当地还会受到本地口音的影响,我朋友在东边上学来南边找我玩,很震惊地说「你现在怎么一口南部口音」…英国人调侃美国口音主要还是针对美国人,也不会因为口音去故意疏远别人,跟咱们关系不大~

如果你是去过美国留学一阵子的话基本改不过来,短时间内很难,而且英国人对于自己的优越性还是很高的,不管是什么口音因为皮肤都会有歧视,就像我一个朋友总被当成日本人(伦敦某大学)


你是啥美音啊...美国人公认的那种啊?还是自己认为的那种啊??只有英语没到native speaker的水平而且还模仿某种口音才很容易被歧视..因为太假了...要是英语很好的话..口音很正常 顺其自然就好...切勿自我xx

不会被歧视,肯定会被往英音方面带。不过我想提醒你,学美音的中国学生,不管你自己觉得多么像美式发音,其实在老外听来都只是中式发音而已。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